August 14, 2007

难得哦?

 今天全体高三生及高二生没有上课...

因为我们要出发到中化去参观台湾教育展...

今年...学校举办的升学讲座会啦...展览啦...还真多...

不过...对我们而言...当然是受益良多~~

 

抵达那里...就看到中化华乐团前前前任团长茁弈在礼堂门口对我们解说...

其实一下车...就看到他了...由于"人多势众"...所以我们就大老远的对打招呼了~~

身边的朋友...对我投其好奇的眼光...还我不好意思~~

然后...坏坏的我和几位好友打赌哦...

我们打赌我们学校漂亮的女生会不会过去和中化的朋友扮熟...

结果第一场我们就输了...没有人赢哦?因为每个人都投一样的答案~~

没关系...还有续集...

在里面呆了两个小时多...遇到很多的朋友...

佳珈...姝敏...茁弈...佩云...幸子...欣屏...

还有看到很多朋友咯...太多了...记不了那么多...哈哈~

午餐的时候...和峰...洁...樱...云...轩还有凇升...

在食堂遇到中化传说中的美女...

好笑的说...轩一直喃喃自语称赞美女...而且一边称赞一边脸红的叻...还是第一次看到他有这种状况~~

峰本来就认识那位美女...可是奇迹的是...他从头到尾没说过话...大概是不好意思吧??

而峰呢...本来也要找欣屏的...可是我遇到了她两次...峰呢?却一次也没遇到...可惜...可惜...

最后巴士来之前...我们大队在礼堂前集合...看到美女和人家说话了哦!!

我们赢了啦...哈哈...结果被峰...丞还有轩说我害羞没跟人家说话...没有勇气之类的...

害我为了争回那一口气...跑去跟人家讲话...

结果又被他们说不好...真的是被炸到...

 

最后...搭巴士回校...

突然班上的家伙们说要去Giant...当然是不可以啦~~

结果还不是没去...回到学校...还要继续上课...

超累的...

放学...去乐团...练习咯...

教师节快到了...要忙着练习了~~

 

2 comments:

  1. 哈,我那天简直忙到要晕了。 
    华中、培风、培华竟然同一天来,
    还死死的撞在同一个时间!!
    结果我忽略了很多人丫,
    然后也没办法招待你们这几个朋友。。。
    对不起。。。 >.<
     
    教师节的表演要加油哦!
    祝你们演出成功先~~︿︿

    ReplyDelete
  2. 哎呀...没关系啦...
    看到你们就好...哈哈...
    那天很兴奋的说...
    也祝你们的演奏会成功!!加油!!
    我一定会去~~支持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