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5, 2008

静思·左边与右边


疯狂了两天后回来

发现这里长满了草

没错  又是出去鬼混回来

回来后  发现自己变得不一样

也变得很矛盾

因为一直静静的思考

思考这两天  我是否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答案还是不明

 

觉得每当所有事情快要进一步的时候

总是会发生  也会不自觉地感觉到那一步

会是错的选择  所以变得犹豫不决

不明白对方的想法

也更加越来越不明白我自己

 

就像是

我的左边是放弃

我的右边是希望

然而  我常常在这两边徘徊

静静地  想了又再想

我到底该作出怎样的选择

 

有时候人的耐心是有限的

曾经一度感觉到累了

也想放弃

我知道我很恶劣

因为我的任性

我的任性常常搞到我很累

但是

我要的是你的真心话

我要的是你的想法

因为我不想放弃

2 comments:

  1. 不要轻易说放弃!^^一定有更好的方法解决你的苦恼 :)

    ReplyDelete
  2. ~bearlim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