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6, 2008

疯狂的背后

在很多人认为 

有时候我很疯狂

其实  真正的有时候 

我想

我可以更疯狂

也只有唯一懂我的人

明白我的想法和情绪

 

那么  有没有人知道

疯狂的背后

总是有一些事情在发生着?

在我的心里挣扎着?

 

没有人可以看清

因为不懂

没有人可以明白

因为无知

 

我的矛盾

我的无知

我的任性

我的不明白

使得我想要静静地

就只是

静静地

7 comments:

  1. 曾经我也有过,疯狂只不过是我们要逃避的一种方法~~~
    疯狂过后,我们还是要面对它,要办法去解决他~~~
    在我们疯狂的时候,外人是看不到我们内心里在想的事情,我们不想其他人担心我们,所以才会选着疯狂,不让他们担心......
     
    如果真的有什么不如意的事情,找个明白你的好朋友诉说,你的心理会好过点的,不要鳖在心理自己承担哦!!!
    因为我曾经这么做过,所以我明白....
    好好加油吧~~~
    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2. 也许如你所说,是在逃避吧~
    对,就是不想被大家看穿而担心
    有时候挺佩服自己的掩饰功夫做的那么好@@
    哈哈^^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想要怎样
    所以才会不明白我自己
    谢谢你的鼓励...
    也谢谢你的留言
    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3. 如果可以不要掩饰就别掩饰
    那样很累的 除非你别无选择
    能做真正的自己是幸福的
     
    以前喜欢掩饰
    现在学会放开
    这样可以自由点轻松点
    ^@^ 逃避 还是 逃避

    ReplyDelete
  4. 其实我最疯狂的时候,也是心情最不好的时候。不想被人看穿,所以就疯疯癫癫的。

    ReplyDelete
  5. ~Siao Ying
    很希望能做回自己
    很难吧?
    必须要多一点的时间吧
     
    ~bearlim
    嘿嘿,看来我们都是同道中人喔
    哈哈

    ReplyDelete
  6. 孤单是一群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也许这就是大家的无奈吧
    再开朗的人,总会有觉得孤单的时候。。。
    但是我的看法是。。。
    人生短短几十年,当然是要尽情的疯狂啦,不过不要变到像我酱啦,你是女孩子叻,哈哈!!!

    ReplyDelete
  7. ~KyLe
    嘿嘿...
    我也是这么认为要尽情的狂欢...
    可是不要像你变得怎样啦?
    嗯...好奇喔~~~~@@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