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3, 2008

勇气·无奈

现实是残酷的

庆幸

还能有那么大的勇气

微笑的面对一切

是打击还是转机

其实

答不出

只能给大家一个还过得去的答案:

打击之后就是所谓的转机

这是婉转的说法

那么  直接的说法呢?

我  说不出

之前的执着

已经变成现在的无所谓

绝不能够让打击乱了阵脚

在最短的时间内

重新来过

只为了我可以更好

 

是的

我可以更好吧

 

有时候自己在想

为什么有时候

所面对的问题

总是比身边的朋友更困难

更早遇到?

很无奈

只知道

这是就是所谓的成长

其实

更厌倦那些掌声

我可以不理  可以不管

却还是有无形的压力

所以

不要把我想的那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