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08

对话

接到了一通电话

心情是非常的紧张

多么的希望我所听到的

不是错误的消息

耳朵最好也没有失灵

很不巧的  对方在和我对话的同时

电话似乎有些被干扰

听的有些不清楚

真的最好全都是如我所愿啊

 

还有啊

那一封信

迟迟还没飘到我家啊

不管怎样

总觉得收到了那一封信

感觉比较踏实

所以

我是多么的

期盼  希望 

那一封信最好

飞地  冲地  飘地  滚地

来到我家啦

 

噢 


亲爱的  最爱的

大学录取通知书啊

快点飘到我手上吧

 

今天  在外面混逛的时候

发现天空上出现的云朵很漂亮

虽然  感觉有点像一团团的大便

可是  应该很可爱的啦

 

Image099

趁在等交通灯时拍的(感觉有点像是绘画出来的)

 

Image101

放弟弟下车时再多拍一张

 

Image102

从我家天台拍出去的景观

9 comments:

  1. 祝你早日收到大学通知书咯~^^

    ReplyDelete
  2. ~bearlim
    谢谢哟^^
    哈哈

    ReplyDelete
  3. 哇!我已经很久没仔细地看看故乡了!!!
    真的很想念大家。。。
    放心吧,你的大学通知书会在你不留意的时候出现的!
    我说的,哈哈!

    ReplyDelete
  4. 放心吧!
    你的入学通知书定会收到的!
    如果收到记得告诉我哦!!嘻嘻....
    我好久没认认真真的看天空的,
    突然发掘你拍的东甲的天空好美哦!

    ReplyDelete
  5. ~KyLe
    哇...也是啦...
    你们都没回来@@
    那就快点回来,对着天空看个几小时吧~~~
    哈哈^^
    我也希望一觉醒来,它会出现在我眼前
    哈哈,发白日梦@@
     
    ~NG
    好啊,到时候你会请我吃一餐吗??
    哈哈...
    幸好换了手机,才能拍下美丽的天空
    嘿嘿

    ReplyDelete
  6. 好啊!你都说出口的!
    你收到,我请你一餐!哦~

    ReplyDelete
  7. ~NG
     
    哇~~~~
    你还来真的喔?
    哈哈,好吧!
    就这么说定咯~

    ReplyDelete
  8. 好啊,到时候你会请我吃一餐吗??
    哈哈...
    幸好换了手机,才能拍下美丽的天空
    嘿嘿
     
     
     
    不要hao liao吼!!
    我还在用股古董。。。唉。。。。。》《

    ReplyDelete
  9. ~嘉懋
    嘿嘿...
    赶快去换个新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