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3, 2009

新年2009

每年都会惯例一次

是时候发表新年“感言”@@

 

今年的新年

很特别

除了和家人还有朋友们渡过之外

也和了特别的人庆祝

就是一句话 “赞!”

 

老实说

今年的新年和去年的新年

都有一个共同点

共同点就不多说了

免得想起伤心往事

 

重要的是

谢谢你们的陪伴

和我这个小人物渡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除夕晚

和我的家人们吃团圆饭

每年的团圆饭并不是很完美

因为两家的恩怨实在是太多了

不方便提及  只能略过

 

初一

在家里休息休息

晚上和朋友们去狂欢

感谢嘉懋充当司机

我有提议要帮忙驾驶  是你不给的吼

2009年第一罐酒

就是在慧慧家开炮的啦

也算是光荣史一件?@@

然后唱K  又是没有很尽兴

因为他们点了福建歌曲

害我都听不懂  更别说合唱一曲

然后搞到凌晨3点多才入睡

 

初二

在朋友家迟迟未醒

睡意浓得很  被老妈子一通电话给吵醒

然后把所有人都吵醒

就去找老师和朋友们拜年

在Sonice家唱的【不能说的秘密】很回味呢

对了  是和吉轩合唱的

今年的财运很旺吧?

因为抽到的红包  挺大份的

别羡慕我  最后为了赶回家

委屈益丞副主席啦  他负责送我们回家

晚上赶去在马六甲的外婆拜年

吃火锅叻  然后和舅舅们聊天

 

初三

其实早上从马六甲赶回来

超累的  那个谁谁谁说早上要来我家

结果下午1点多未见人影

想去睡午觉的说  就在我要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不是死翘翘吼)

就听到吉轩的声音 

终于啊  你们出现了

然后一起去宇恒的家

打了2盘麻将就去唱K

晚上轮到我当司机

去勤巧家同学会  又是吃火锅

拜淞升所赐

人生第一次玩麻将要赌钱

就是他怂恿我的

可是我还是觉得没有赌钱比较刺激@@

老实说  是输了不少

12点多回家去

 

初四

我又当司机啦

载着几个人去找玉林老师

找丽庭  还有我敬爱的启明老师

在启明老师家还遇见了智雁

真是缘分啊

 

过后的几天

拒绝出门了

老人家就是不中用

在家收拾行李准备回去上课

 

 

现在

在复习当中  明天要大考了

还有心情打着日志呢

14 comments:

  1. yalor yalor...said final exam...qie XD+u larr ur final....

    ReplyDelete
  2. To: 嘉懋不可以哦?怕忘记,就赶快写掉它你知道,老人家不中用了@@

    ReplyDelete
  3. 不麻烦。。欠打的是那两个没一起的家伙。。哈哈 。。还有谢谢你那两天在我们。。谢拉。。

    ReplyDelete
  4. To: lim ys哈哈我明白你的意思"表"酱客气啦~大家互相帮忙^^

    ReplyDelete
  5. hey...dun use my biao!!!it got my copyright!! XDgudnite =p

    ReplyDelete
  6. To: 嘉懋 huh??got everybody talking here??haha....walao, what time is it?so late still don't want sleep o?always be a "ye mao" da xia ha?@@

    ReplyDelete
  7. 哈哈~新年后,大家又要開始各只忙碌了~新年謝謝你們的陪伴哦~明年再見面啦~考試加油哦~!U CAN DO IT!GAMBATEH

    ReplyDelete
  8. To: yau band哈哈我也要谢谢你啊谢谢你^^

    ReplyDelete
  9. 这次新年蛮开心的吧明年要更开心!!!

    ReplyDelete
  10. To: jing ye you对啊,大家很开心呢^^

    ReplyDelete
  11. 嘿嘿!有打日志還不錯啊!話說我都沒打也。。。還有啊,明年新年想另一種食物,我也覺得有那種“又”吃火鍋的感覺。。。哈

    ReplyDelete
  12. To: QQ Tee那你也要赶快打一打咯不过,千万别打到你的键盘坏咯~~@@哈哈下次就来个烧烤会吧~啊,我有点想念芝士香肠了还有还有那个“烤焦”我没吃到有点怀念的说^^

    ReplyDelete
  13. 我都好羡慕你们哦...我在这边都过得很普通...

    ReplyDelete
  14. To: xiao jun啊明年你就有机会和我们一起渡过新年了期待明年的新年快点到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