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0, 2009

人生

人生的道路

是那么的漫长

 

人生的彩虹

是我们自己给画上去的

 

 

期间

我遇见了你

你遇见了他

他也遇见了我

 

就这样

慢慢地

组成了我们脑海里的记忆

就算是路过的路人

也会是生命里一段唯美的小插曲

 

所有的喜怒哀乐

都会是记忆里的一部分

我会好好收藏在我的心里  包括你

 

能够令你留下深刻印象的

都是那些陪伴你共患难的

那些一直围绕在你身边的

甚至你想和他们一起走完人生道路的人

 

在我的世界里

我想与你们分享一切

但是却也不能因为你们

而停止我的脚步

因为我们总是追逐自己的梦想

 

是时候该起步

追逐自己梦想的时候了

 

哪一天

我们会各自对对方说

“恭喜你,你成功了”

这就是我最大的感动

 

我也会证明给你看

就算没有你  我也会活得更好

13 comments:

  1. 在這些年里,你們給我的回憶,我會永遠收藏在心里!謝謝你們~雖然現在我們都有各自要走的夢想之路,可是無論在路的盡頭還是途中,我還是永遠把你們記在心里。因為我們大家永遠都會是好朋友!如果接下來幾年你們有人結婚的話,我一定買飛機票回去參加你們的婚禮了!相信我!呵呵^^

    ReplyDelete
  2. burger~~~~在我的记忆里,我们一直吵架,无论如何,你是我在培华认识的第一个朋友这个我很确定,也不会忘记!!加油!!要努力!!

    ReplyDelete
  3. To: yau band我也会记住大家的嘿怎么说得那么远去了?To: hooihooi嘿和你认识的情景我到现在还记得呢我们的吵架事件是在初一和初二的时候吧哈哈我们之间的通信件我还留着呢现在的我们还是好朋友你也要努力~

    ReplyDelete
  4. 最近这些女士们好像都心事重重。。哈哈。。只能说加油吧~~阿bu如果在台湾结婚,我也一定飞去的 。。。wakaka...

    ReplyDelete
  5. To: lim ys哈哈,有同感啊你们个个怎么都想到结婚去啊?太远了吧??@@

    ReplyDelete
  6. 是。。。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們!我可以對大家說:“繼續加油吧!你已經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了。。。”

    ReplyDelete
  7. 嗯嗯...我很很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你們...你們應該是我一輩子都會記得的朋友...所以...加油哦...朋友...

    ReplyDelete
  8. 哇!怎么聊到我這邊啦?放心吧,就算要結婚的話,我都一定會回去馬來西亞才結婚了!不用你們花飛機票的錢,你看我~多偉大!哇哈哈~^&^

    ReplyDelete
  9. To: QQ你也要加油啊哈哈哪一天我也会对你说“你成功了”To: xiao jun我也不会忘记你别忘记我们在乐团的日子哈哈大提琴二人组真怀念To: yau band哇,这样也可以?干脆一点马台各办一场吧不用帮我们省啦人生难得一次的婚礼叻哈哈

    ReplyDelete
  10. wahaha 怎么可以少了我哈哈, 这就是人生人因不了解而在一起,因了解了而分开当初的我们就因为不了解,向更了解对方,才开始去认识现在因为我们认识了,更了解了对方,因为个人的理念和大家的梦想不同,大家要因了解和种种原因而分开但我们心中的那份友情是不会因为距离而被切断,即使是"死亡"也无法切断,因为那份友情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ReplyDelete
  11. To: black89哇你说的话还是那么的有影响力大家一起加油吧到死我都会记得你们除非我失忆嘿嘿

    ReplyDelete
  12. 哈哈!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很高興哦!我不會忘記你們了~你們真的太好了!來臺灣后我真的很想念你們哦!看著你們送的那本相簿,看著那些回憶的照片,不知不覺看到都很笑哦.....真的很懷念大家以前在一起的日子!!大家好好加油一年,期待明年的相聚哦!

    ReplyDelete
  13. To: yau band送相簿是峰提议的哈哈我也觉得他主意不错希望那本相簿里装的满满都是你开心的回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