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2009

多年以来

根本不去想过什么情人节

 

 

有的

只是和朋友分享

那些甜甜的巧克力

 

 

巧克力

曾经是我的最爱

可是吃多了

也会有腻的一天

 

 

今年的情人节

对我来说不是什么情人节

而是所谓的朋友节

 

 

没错

我会和朋友们一起渡过

这单身的情人节

 

 

 

对了

借用好友的名言

单身万岁

顺便

情人节快乐

 

其实我最想和我一起渡过情人节的人

是你

17 comments:

  1. haha情人节快乐啊!!单身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2. haha情人节快乐啊!!单身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想念以前咧...情人节就像我们的朋友节...大家都在派巧克力...情人节快乐哦...单身万岁^^

    ReplyDelete
  4. To: hooihooilong对啊,单身真好~To: xiao jun是的每一天都是朋友节真怀念~~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单身万岁

    ReplyDelete
  5. 今天的情人節謝謝你們哦!我收到那份禮物有感動到哦!哈哈謝謝你們~

    ReplyDelete
  6. 送礼物没叫我。。欠扁。。还有,我的礼物叻??哈哈。。

    ReplyDelete
  7. 不要誤會哦~那個禮物是我的生日禮物!他們遲送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8. To: yau band嘿嘿,不要谢我啦~虽然那些是我的创作+字迹可是礼物还是大家合送的~T: lim ys嘿嘿,不好意思啦~你的礼物我也是会补送的只是在等机会拿给你而已然后我们是以为你已经送给他了@@下次送礼一定会找上你^^

    ReplyDelete
  9. 真的哦??我开玩笑的拉。。哈哈。。

    ReplyDelete
  10. 是不是很想有情人呢?找我啦!我愿意....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To: lim ys我可是很认真的说要送你礼物的所以等着收礼吧~To: lee siewyan我没说过吼找你还得了?@@

    ReplyDelete
  12. 单身节快乐加油吧!!期待有一天听到你说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13. To: jing yethx yoyou too~haha,i hope so...

    ReplyDelete
  14. 嘿呀!!原來我們有著共同的一個節慶!!好一個“朋友節”。。。我也是想到“單身萬歲”這一句名言勒!創造者真是不錯喲!!哈哈

    ReplyDelete
  15. To: QQ对啊,真希望每天都是朋友节还有和你们这班朋友一起渡过~哈哈单身万岁这名言真好用

    ReplyDelete
  16. 所以說哦~阿峰的這句話真的很適合我們哦!哈哈~

    ReplyDelete
  17. To: yau band谁叫我们就是单身呢?哈哈其实这只是安慰自己的话而已不过肯定的是以后的我们不会是单身的到时候再说情人节快乐也不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