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6, 2009

关系

所谓的家人爱情和友情

我离不开的是家人

放不开的当然也是家人


最近

和家人的关系

真的是一团糟

就算是想要安静的做自己的事

还是会听到家人的吵闹声

然后会很不耐烦的嘀咕一番

回家不是应该要开开心心的吗

怎么我的却是一整屋子的吵闹声

尤其是和爸爸的关系

就算没有多的交谈

也知道他的脾气他对我的不满

我想我还得继续努力一切



爱情

就算懂得多

也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只知道爱情的复杂

还是搁置一边

没空理没空管

自然一身轻

可是事情的发生往往不是我想象的一切

有时候还是会感觉到周边的不一样和变化

我不想被牵扯进去


友情

我最重视的一环

久了没联络

感觉一切都变得好陌生

所以一直想尽办法安排时间和朋友见面

有时候事与愿违

别在乎我的时间

只要你们通知我时间

我再安排时间见个面就好了

我的懒惰

也导致忽略了你们

感觉和大家不再是同一个世界了

怎样都好保持联络吧




这些关系

我都想好好的维持

9 comments:

  1. 哈哈……人有个错念,就是往往把事情想得很复杂,把事情搞得不很复杂,其实有些时候,答案就在眼前,只是我们看不到,而且是很容易得到哪一种,我们往往都去忽略了……友情,亲情,爱情都是这样……

    ReplyDelete
  2. To: teoblack当局者迷?什么也分不清我想我必须更加的努力自己才能进步不能永远停留在原地谢谢你~

    ReplyDelete
  3. no no no雖然久沒見面可是我還是都在關心你們的你們都是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加油啊~~~~最重要的是堅持

    ReplyDelete
  4. To: kuanyeeyes yes yes我知道你还是很关心我们你也要加油谢谢你~~

    ReplyDelete
  5. 哎呀呀~说不出的感受~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愿你开心!要买义卖会的票吗?记得是8月2日,要来耶!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雖然幫不上忙, 但是還是希望你所謂的關系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更好,加油吧!

    ReplyDelete
  7. To: lolipopwalao...not u give me the tickets??i plan my time table firstTo: Ginnyanyway, thx u firsthehe

    ReplyDelete
  8. nonono~!雖然我們久沒見面,可是都不會忘記彼此了。友情就是這樣維持的啊!所以~我回來啦!記得出來喝茶哦!~哈哈~

    ReplyDelete
  9. To: yau bandya, of cozzzzi find out my time first yase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