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09

私人空间

最近

原本的

已经被改变了很多

像是永远变不完的节目

 

从本来的到现在

被改变了多少

要一直遵从计划的改变

改得一头雾水

改得也懒得想管

 

 

在一起的时间越多

腻在一起的时间越多

感觉私人空间被剥夺了

 

想要多一点的私人空间

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自己应该想的事

为什么就是要挤在同一个空间?

 

 

 

想逃离这里

更想要自由

所以

说明了我的想法

 

 

也许

会接受不来

想解释的机会

也没有给我

 

 

 

可是

这就是我

所以期待

期待逃离的那一天到来

2 comments:

  1. 这么迟了还不睡哦?离开是迟早的事,但。。。记得我的礼物耶!哈哈~姐姐,我们一起逃离吧!要不要?

    ReplyDelete
  2. To: lolipop和你一起逃离哦?我必须再三的考虑哈哈因为你是lolipo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