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09

我有我的想法

不管你知不知道

我做的任何事

有我的主见

也有我的想法

 

我不管你有多生气

我这么做

就是为了让你自己知道

我的想法

 

我不管你理不理

反正事情已经到了这地步

我也不想理了

 

我不管你是否明白

反正坏人这名词

最终还是套在我的身上

 

我不管你是否觉得我很委屈

反正会烦恼的那个人

会被牵涉的那个人

永远也只有我一人

因为我自找麻烦

 

 

 

 

你从不在我的立场上想

所以你不知道我

我知道你我行我素

从不管人家的看法或意见

可是人家眼里都会认为我是理解你的那一个

所以也就只会对我说

什么事我都必须管吗?

你说你知道一切

你了解一切

全都是一堆大便

不再相信

 

 

 

我为什么就不能

当个旁观者?

2 comments:

  1. buger..在我眼里,你就是个很有自己的想法、有主见的“大姐级人物”。。我相信不管你做什么事,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也很有分寸。。其实。。人家一直认定的“坏人”不一定就是坏人,“好人”也不见得就是好人。。所以。。有时候,也不必对人家的评价过于认真/介意。。做好自己就行了^^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希望你别想太多。。加油

    ReplyDelete
  2. To: xiaoyun谢谢你我不是什么大姐级人物好人与坏人的定义在于我自己的判断这点我明白也许是我自己太主观所以我也会尝试另一种方法去对待一切事希望我的想太多是多余你也要加油一切都会过去放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