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09

那一夜-解脱

终于

还是解脱了

 

 

花了一段的时间

从淡淡的感觉

变得浓浓的

再变得像是知己

最后变得像是陌生人

 

 

各自站在边缘

谁也不想踏出那一步

 

 

 

 

 

 

我利用了冷漠

伤害了你

也伤害了自己

 

我逃避了

这是我最擅长的

 

你的无所谓

让我有机会解脱

 

 

 

这是

我最后的胜利

没有人更懂我自己

是你自己浪费了太多的时间

我更是无所谓

 

 

 

那一夜

真想找个人倾诉

还是笨笨的你

被我套上个夜猫的名号

作为借口来吵你烦你

谢谢你

2 comments:

  1. 冷漠。。。我们很多人往往都用着种不自然的表情来掩饰自己,这样并没有好过一点,只代表你本身是在耿耿于怀,在意得很!这一切都会过去,只是会很慢。。。很慢。。。甚至残留着痕迹。

    ReplyDelete
  2. To: xinyi这样折磨的是自己所以一点都不好过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