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8, 2009

校庆80

校庆

期待已久的日子

也答应了朋友一定会出席


那天

发了信息通知大家

结果

一直解释解释

解释了很久

发信息按得手软


本来

不能出席的

因为某一些原因


大概觉得我很为难吧

就批准了我的假期

也因为这样

搞得关系变得不好

很奇怪明明是你自己批准的

到后来觉得好像请假是我的错

我并没有帮到你

我承认




无可否认的

男性朋友中

和我吵最多架的那一个人

非你莫属

就算在过着假期

我还是担心着一切啊

更气的是

那些屁话也都是你在说



回来

校庆那一天

差点出席不到

因为车子的问题

搞得我迟到了1小时


抱着

紧张的心情

想象着学校朋友们变得怎样了




踏入学校

熟悉的感觉依旧

和朋友一起去大闹鬼屋

去玩小朋友游戏

去喝怪叔叔坎的椰子

和懋爸玮珠老师聊天

和朋友们去魔力点子喝茶

再去马六甲海上餐厅吃晚餐







可是

还是和某些朋友没碰到面

有些就算碰到了面

有些尴尬的说




最想见的朋友

没出席







现在

很期待约好的聚会

抱着很大的期望



想快点见到你们

2 comments:

  1. 怪叔叔?小心林老师打你啊~@@要结束工作了,希望你们和好如初!哈哈.........

    ReplyDelete
  2. To: big lolipopi think that he wont knowwahahayesterday was my last dayhehedont w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