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8, 2009

这4个月以来

这4个月以来

只能用忙来形容

 

先是开始的不习惯

后来的欢乐 争吵

最后的离开

一路走来

经历了喜怒哀乐

都是那么的刻苦铭心

各自不同的性格

同在一个空间下相处

就有了不同的回忆

不同的感觉

 

你的思绪 单纯

他的精明 处事

我的防御 隔膜

我们的感性

在这4个月的日子以来

画上了许多色彩

 

 

KFC与Mc.D的对立

大家一些的志趣相投

某人的挑剔与胆小 十足不像个男人

还有好多的疯狂壮举

三更半夜的马中南乱跑

冲上山顶吃鸡扒

到半山看风景吃醋面

看半夜场的戏

取笑人家的怪举

取笑人家的语病

过多的绰号 记不了那么多

 

 

能回忆的

不能记下得那么多

照片就算留下那一刻的美丽

却也忘不了那一刻的感觉

最后没有多余的道别

只有多余的废话

还有令人烦厌的争吵

结束了这旅程

 

 

 

最后的我和你

争吵 化解了

 


 


 


 


 


 


 

 

 

 

 

现在

期待着9月2日的到来

迎接新的4年生活

 

 

11 comments:

  1. 到了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2. To: Jimmy喂!!你也给我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冬瓜豆腐小心我宰了你!!哈哈还有有份小小的礼物即将会到你家等你回去拆这是你迟来的生日礼物^^

    ReplyDelete
  3. 好好加油啦~大學生活等著你哦。學妹.....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4. To: yau band看来....你很喜欢把我当学妹一直叫哈哈谢谢你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5. 哇,我的禮物咧?沒有還去我的家亂搞,呵呵這樣不行啊,學妹!!!

    ReplyDelete
  6. To: kuanyee你的礼物哦?送你了啊只是你自己没收到而已就是在你家乱吃一通乱闹一通咯哈哈为什么不行?学长...@@

    ReplyDelete
  7. SiewChen Leewrote:To: Jimmy喂!!你也给我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冬瓜豆腐小心我宰了你!!哈哈都已经冬瓜豆腐了还怎样被你宰多一次啊?哈哈

    ReplyDelete
  8. To: Jimmy那我请回你吃被宰了之后的冬瓜和豆腐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9. 新的生活,希望你能过得更好!!

    ReplyDelete
  10. 新的生活,希望你能过得更好!!

    ReplyDelete
  11. To: hoohhooithx my dear fri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