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09

我们的聚会2009

疯狂的聚会

疯狂的我们


几天的行程下来

搞得疲惫不已




先是去Sakae Sushi填饱肚子

吃了丰盛的一餐

饱得不想到处走

所以一直坐在那里和朋友聊天

另一班朋友就到Sunway Water World大玩一通


随后去买一些礼物

送给朋友和妹妹的

走的脚很酸也很痛

到处走到处逛

没目标的走来走去

Sunway快给我们逛完了


晚上去Canton Bay吃晚餐

凤凤小姐请客

吃得好饱 哈哈


后来大家就回我的家

走了很久的路

搭了很久的车(对我来说)

委屈大家了

明明有3间房间让大家睡的

可是来了3位陌生人

霸占了2间房间

大家只好挤一挤了

再带大家出去茶档喝茶

喝到12点多才回家

就这样过了一天




第二天早

大家都很早起身

很久没这么早起了(还是对我来说)

收拾好就出门了

有没有不舍我不知道

唯一在意的是

和人家说再见的机会也没有

就这样离开

人家介不介意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介意

介意你做的一切

让我永生难忘


离开的始终还是要离开

搭了巴士到车站

买了车票又回到Sunway

去RedBox唱K

没什么心情唱K

因为喉咙不舒服

主要的还是情绪被某些事影响了

说声抱歉






去峰家附近那里吃火锅

有是吃得很饱

也很值得吃

第一次吃没腥味的蚝

吃到我最爱吃的虾

谢谢峰的好介绍





最后走路回家

脚痛得已经是极限

Abu靖译伊凡陪我回峰家

冲好了凉就在房间里

和大家八卦说人家的坏话

看照片取笑大家的丑样

问了靖译和吉轩一些很白痴的问题

最后和大家聊天

聊到入睡






这一次的聚会

没我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出来见个面聚一聚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大家

给我留下这么好的回忆

7 comments:

  1. 秀珍,好久没见咯,我是顺民啦最近还好吗?茗峰他们也还好吧,很久没跟他们联络了

    ReplyDelete
  2. To: ming ho哈哈,我知道你是顺民真的好久不见了,哈哈最近过得可好?他们都很好,想联络他们可以在我的朋友名单里找到他们哦

    ReplyDelete
  3. 谢咯,我看到他们了

    ReplyDelete
  4. 吃肥你们。。。肥鼠你肥鼠你肥鼠你肥鼠你们!!!

    ReplyDelete
  5. To: ming不谢不谢哦哈哈To: Jimmy哎哟你这样证明了你羡慕我们嘛哈哈

    ReplyDelete
  6. haha1~懋不用這么妒忌啦!有機會了~哈哈~

    ReplyDelete
  7. To: yau band哈哈相信下次你们见面时会是生死交战的一刻开玩笑的也许你们会相抱在一起大哭一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