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09

心结

那天和久未重逢的朋友见面

出来喝个茶

就是开心

晓云还是一样的幽默

也变美了

益丞也是一样没变

感觉是3位团长重逢也


还有

抱歉的是

被我的朋友吓着了




最近

真的感觉到和大家脱节了

是我的多心还是我想太多

话说昨天老朋友们出来聚会

当然因为太突然而不能出席

大概也要等到8月份才能见面了

不好意思哦


-------------------------------------------



很久没聊心事了

大概大家都忙吧

地方范围不同

话题也会不同

感觉变得陌生

也会因为懒惰

而疏忽了联系




心事说得多

秘密也会被发现得多





感觉上

还是有些的东西没告诉我

大概是我不应该知道的事吧



这个心结

这个秘密

有一天

我一定会知道的

16 comments:

  1. 你觉得神秘哦?我觉得搞得我头痛想要知道的太多

    ReplyDelete
  2. 什么心事哦??还有,做么没有讲我变帅的??XD哈哈~~

    ReplyDelete
  3. 要真的有變帥人家才能講的嘛...沒有變帥怎樣講哦...我也覺得很神秘列...怎么好像很多秘密的???

    ReplyDelete
  4. 什么神秘事件发生了我也要知道好歹我以前也是只差林益丞一点点的狗仔嘻嘻!!

    ReplyDelete
  5. To: lim ys哈哈一个我已经知道了的秘密可是这个秘密会让我头痛很久有些烦恼的说感情的世界里就是那么的复杂To: xiao jun秘密有很多数不清我自己也搞混了重要的是不想深陷其中To: jing ye哇你想知道什么秘密?你们果然是兄弟哈哈放心吧一切都会成为过去的~

    ReplyDelete
  6. 不用担心~即使大家现在身处的地方不同。话题有时难免会不一样~可是不要忘记我们大家还是老朋友!不要遗忘彼此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7. 又是感情~~亥。。这是很烦人的东西。。专心读书咯。。没去想这么多了。。最好的朋友不一定要有话题,最重要的是在你的心里,你还为他保留着一个空间。。你还对这份友情眷恋。。就算坐在一起傻笑,也是开心的事。。心还在,友情就在。。

    ReplyDelete
  8. 你们一个两个把爱情想象得太复杂了!其实当你没遇到时你觉得他/她深不可测,但你遇见了他/她你会觉的其实没那么深不可测其实感情不会作弄人,而是自己的心过不了感情那关,所以感觉被感情耍了!所以只要看破红尘,抓着感情,就不会有那么多烦恼了而人总是被感情抓着,所以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包括烦恼

    ReplyDelete
  9. To: yau band放心不会忘记你们的To: lim ys看来你也是为情所困吼当然专心读书不然未来怎么办?哈哈心还在,友谊就在我喜欢这一句谢谢你To: black89爱情专家你分析得很仔细哦哈哈看来你不简单吼不管怎样都好做回自己最重要谢谢你^^

    ReplyDelete
  10. 哈哈~~没有拉。。以前就会烦啦。。现在不会~~看开很久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必要浪费时间去想~~

    ReplyDelete
  11. To: lim ysyes!! i agree with you~!!!haha...

    ReplyDelete
  12. 不过该努力的还是要努力,不然爱情很难会主动找上门,除非有了先天的条件,不过我们没有,只好努力或等待时机

    ReplyDelete
  13. To: teoblackOMG..you got your cnditionalsisnt it?dont worry too much...just do yourself and do your best~!!kampateh yo^^

    ReplyDelete
  14. 我好想念你们啊...burger,别把自己弄到将烦看简单点就会开心点 =)

    ReplyDelete
  15. To: Jimmyi miss you too^^i know that's all my choicedepend on me...i will get the best answer by myselfthx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