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10

3年后

在和林欣姐聊后的那一次

强烈地感觉像是与主约定3年后

再重新的考虑未来的情感

 

这3年期间

给自己多一点的时间

认识更多的人

了解更多的人

让自己知道什么样的人才是值得的

这是林欣姐对我说的

 

 

 

好吧

给自己3年的时间

好好享受这单身的日子吧

 

 

3年后

正值24岁

会是个美丽又难忘的年龄吧?

 

 

 

还有

真的不敢想象未来24的样子

4 comments:

  1. 我说秀珍,难道三年后你就要结婚了????

    ReplyDelete
  2. 才不是..是另一种选择 另一种开始如果真要是结婚更定是在24后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那你25岁我要去参加你的婚礼~~~ XD

    ReplyDelete
  4. 也要我发了请帖吧?哈哈放心~哪一天我真的结婚就会通知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