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10

台湾南部之旅 Part 4

早上7点钟 再赖一下床
7点半跳起来洗刷
到附近的早餐点吃早餐
再回去民宿休息
10点半吴妈妈接我们去海洋生物馆


这一天 安排一整天的知性之旅
海洋生物馆一共有4个主题馆
分别有珊瑚王国,世界海域,台湾海域等




一边逛一边欣赏珊瑚的美
可是一整天下来 还是不够时间逛第4个主题馆
真的很可惜 在里面我们也买了一些纪念品
钱啊 又飞走了 心啊 又更痛了

接着我们去了万里筒


欣赏我期待已久的日落


我们从桥的一边 慢走慢爬地走到石岩的另一边
一路上发现了很多珊瑚石
珊瑚石小而松散 所以我们路行时特别小心
所以我就是那个不小心者 脚被折到 还好没有很严重




还没欣赏到太阳下山的美
我们紧接着搭吴妈妈专车回去了高雄
因为我们打算利用晚上时间搭客运赶回学校
参加什么结业典礼总彩排


凌晨2点我们就已经抵达长庚(学校附近)
在24小时McD呆上3个小时半
所以基本上没什么睡到觉
只好回到宿舍时已是6点 再补眠


总结
这一次期待已久的旅程已经结束
可是感觉上现在好像还在南部的感觉
南部的天气晴 像足马来西亚
特别喜欢的是 南部的人民真的有人情味多了
还有我心爱的电话 被掉在地上的第3和第4次竟然发生在这一趟旅行中 真的是伤我心


哎呀呀 我的台钟游被逼取消
一方面观雨考试了 愿他考试顺利
一方面我不想再承受心痛的压力 钱会一直飞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