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1, 2010

玩·计划

犹记得昨日

我,秀玲,佩芝

我们3人在丽芳,绮雯,钰仪

茗扬哥和勇胜哥的陪同下

浩浩荡荡来到了国际机场第2航厦


吃过了burger king

猜过无数题的智力题

终于他们还是得回去了

留下我们3人在机场流荡


我们耗了一些时间

终于决定在某一角落等时间过

好不容易counter开了

我们准备办入境

已是9点半


当我们入境后

时间已经过了1小时

再30分钟我们得登机

于是我们再慢慢地走到登机处

登机之前先拨了电话给妈妈报平安

再拨第二通电话给某人 不懂问什么就是拨不通

最后选择登机


放了行李

飞机准时起飞

air asia的航机真的没有很好

先后给我来个耳鸣,脚麻


4个小时后

终于抵达目的地

打电给妈妈 妈妈没接

发了封信息给某人 结果他马上打电给我 说好要一起吃早餐

很累的说

再搭佩芝邻居的顺风车

难以入睡的说

7点正准时抵家



没多久

就接到另一个人的电话

约吃早餐的时间等

只能陪你们吃过早餐 却不能陪你们上KL啦


吃了我想念已久的家家肉骨茶

接着大家心血来潮回去培华找玉琳老师


陪老师哈拉了很久

知道一些秘密



学校

真的变了很多

真怀念以前中学的日子



接下来

好好休息

再好好计划和大家出去玩啦

2 comments:

  1. 欢迎回来!!想念你们~也想念我的书~哈哈^^

    ReplyDelete
  2. 哇谢谢你呀~我也在等你们回来~~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