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10

台湾南部之旅 Part 2

队长规定大家一定要7点就起身洗刷
为了准守规定 就算睡不够还是要起身

准备好就绪 大家出发到附近的公园走一走
太阳很大 大家都怕被晒黑所以涂了很多的防晒膏


在草地上玩拍影子(是我提议的)


然后玩拍躺在草地上(队长丽芳提议的)


最后玩爬树(因为Natsuki突然来个爬树给大家的灵感)


再最后大家玩跳高


为了拍到好效果 用了6连拍捕捉效果
大家也跳得很累 玩得也差不多了
就走回去民宿 又发现时间有点早
所以我们来个祷告会及分享会
大家说得不亦乐乎

中午12点我们启程拿着行李走路去捷运站(台湾只有台北和高雄有捷运而已)
搭捷运去凯旋站 好不容易我们抵达了梦时代广场
这样的一个广场 让我找回吉隆坡的Sunway Pyramid的感觉
没有很陌生的感觉 可是唯一的点就是梦时代广场比Sunway Pyramid高级很多
我们在里面逛了很久 先去填饱肚子
吃了风和鸡味饭 不错吃
然后我和秀玲去了诚品书店
看到很多很喜欢的书 还有CD 真的很想要把它们通通买下来
最后只买了一包擦拭电话的卫生巾和属于我的手机N86的USB
2点大家都集合在最高的10楼
那里就是有摩天轮和游乐场的所在地
我和Priscilla坐了摩天轮 看过高雄的风景 真的是值回票价



紧接着我们搭吴妈妈专车启程去垦丁的贝壳湾民俗
民宿的设计有海边的味道 椅子上木地板上都有贝壳的设计
我和秀玲睡了大房 所以真的很舒服
在民宿东拍拍西拍拍 大家趴在床上休息




然后就去吃晚餐 晚餐大家坐在一起吃好像在吃团圆饭
突然想念家乡饭了 吃得很饱
接着就逛夜市 哎呀不少钱又飞走了
夜市比起六合夜市小了很多 所以也使用了很少的时间把它给走完
回民宿早点冲凉 顺便看电视节目

和大家讨论了很久另一天的行程
也忘了几点才入眠


可是发了个噩梦
我竟然梦见我是个同性恋
怎么办? ==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