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9, 2010

我以为

接获消息之后

情绪不能摆平

眼泪陪了我一整夜

也不知道是怎样入睡

 

早上很早就起了身

我以为情绪已经被摆平

只要不去想 一切真的能够很平静

 

呆在老师家

聊起老师怎么走的经过

看着老师家人掩饰不了的情绪

听着那些用来消磨沉重气氛的笑话

能够不掉任何一滴泪

我以为 我成功了

 

和团员们的一聚

看着淑薇哭到不成人形的脸庞

听着她转达顾问老师的话语

想着苏老师为我们的一切

所有我的以为

彻底的崩溃

棋差一着

完全失败

 

 

苏老师

是我的恩师

能够和他一起自在的聊天

是一件很难得的事

听着他滔滔不绝说着华乐的任何一件大小事

可惜再也没有这样的一个机会

 

记得

几个星期前

答应过他要买豆沙饼给他吃

如今送上的豆沙饼没能来得及

 

上个星期1次的不见面

现在变成个遗憾

 

他的手机号码

现在也只能是个空号

 

真的

很惭愧

 

 

全都是遗憾

 

 

 

我不想下一个

也是个遗憾

 

我永远记得您

苏启明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