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9, 2010

Gua Tempurung in Malaysia~!!

这一次
和一班好友到怡宝去
一个叫椰壳洞 (Gua Tempurung)的地方

本来以为只是去走马看花之类的
结果进去了里面才发现
原来是要爬山涉水的说


先爬了一堆的楼梯
因为生理期的关系所以爬到快死掉
还好有我们的leader & jimmy在为我加油打气
是有一点点感动啦
可是真的是被骗进来的 总是有些不甘愿


后来就要爬山
是有点类似攀岩 非常的危险
要一个不小心 小命都会不保
所以大家都是互相帮忙 互相扶持
想办法怎么安全的攀岩
确实的感受到什么叫患难见真情
这些真情是难得的友情
啊~认识你们真的是三生有幸


爬过一大堆的山
就要走很多的水路
搞到全身湿透了才甘愿

所谓的爬山涉水
是这样来的
我就不信我没有瘦了一点


当完成所有的行程后
再看看自己的身体
没有一处不是泥水
简直脏透了 通通都把衣物给丢掉
洗个冷水澡 换上干净的衣服 就是爽!!



后来又发现原来我全身都是伤
结果在冲凉的时候 伤口都在痛
痛到我想乱喊


和朋友吃过午餐
又赶去Hot Spring
天空有些不作美 下起毛毛细雨
大家玩的也不亦乐乎
而我& osk只是洗洗脚


接着我们去吃大餐
好吧 是有点夸张
11个人的胃口 点了8道菜
当然所有的菜肴还是一扫而空
也因为这一餐饭 让我发现到osk & jx像是对欢喜冤家


最后回到朋友家
也就是我们落脚之地
玩了几轮的扑克牌
再把大部分的啤酒一扫而空
接着就倒头大睡


第2天累累的回家
本来说好要帮jimmy驾车的
结果全程都是他自己在驾车
好吧 我自己就一直睡一直睡
能够还活着一条命回到家
那感觉就是幸福啊~~~
哦不!!是幸运才对~!!




3 comments:

  1. 朋友啊~是天赐给我们的宝贝!真的~爱你们 =)

    ReplyDelete
  2. 這次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
    辛苦得卻不覺得苦,反而還要點甜甜的感覺
    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ReplyDelete
  3. 所以

    总是


    特别想念中学的时候



    啊~(感叹中..)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