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10

Genting Trip Last Day

隐约记得8点半就醒了
还想要继续赖床的说
最后决定先去洗个澡
躲在里面猛冲热水
根本不想出去
第一次觉得洗澡洗得那么久

出去后发现大部分的人都已经给吵醒
好像是Ming Foong的杰作吧
坐在床上等头发干
看着Ming Foong在床上翻来翻去
把另外2个人给吵醒
陆续有人去洗澡 只剩下Jimmy一直在睡

就这样大家一直赖在房间
聊天的聊天 搏杀的搏杀 睡觉的睡觉
看来昨晚是真的累翻了
一切托啤酒的福


11点半
大家起来收拾
把房间整理一番
提着行李去Check-out
然后在某一处拍照留恋




大家再次分散
回KL都回KL
回家的都回家

这一趟旅程不管有开心的
还是不开心的
都会被最好的回忆给取代
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回家后
妈妈也很认真的和我说
我的朋友是很多
朋友在我的心目中很重要
可是..也最厉害花钱的说

差点..气晕的说!! =.=



怎么也改变不了
我爱你们的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