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10

Genting Trip Day 2

一大清早
是被朋友的电话给吵醒

8点
很久没那么早起身了
为了那6张票
吵醒了另5个人
洗刷后就赶去Lobby和朋友会合
多谢他的帮忙 我们才能拿到一张RM22 Outdoor门票
处理好这事 我们回去房间吃早餐
大家的早餐都是Maggi
除了Jimmy & Wei Seng的早餐和我们不一样

继续搏杀到11点多
我们浩荡地出发去我们的最终目的地
为了拿另2人的票 我们从大门进去
玩了每次进来会先玩的大秋千




过后去玩小型过山车


和两个小丑拍照


去玩根本没有鬼的鬼屋(Osk陪我进去,她一直靠在我肩膀乱喊的说)
过后再去玩海盗船

休息一会儿

继续去玩云霄飞车
玩了2次 而且还看到帅哥(有眼福~)
接着就分了2队人
我、Cherin、Jimmy & Wei Seng决定去玩赛车
大排长龙终于轮到我们
非常刺激 可是我并不知道我的排名

和另一队人失散了
我们就去玩划船
遇见了另一队人 只是我们在水上 他们在陆地


注定还是要分开? 我们在决定去玩另一个过山车
最后和他们重逢了
大家一起决定去玩室内过山车

最后该玩的都玩了
是时候填饱我们的肚子
吃了价值RM30的烧烤套餐
大家吃得不亦乐乎

我和Hooi偷偷溜出去买了蛋糕
结果差点被寿星婆撞破
我们改变计划把庆生改到房间去庆祝
Osk &寿星婆是最后回到房间的
顺理成章我们帮她庆生
差点把房间弄到乱七八糟

派礼物时间到
将贵重的金钥匙送上
得奖者有Cherin、Jimmy & Hooi
拍了一大堆的照片



最后大家决定小睡一番
顺便等Ming Foong的到来
而我们4女子在玩自拍



Ming Foong来了
大家都很冷静地看着他在我们床上乱跳
只差没把他踢出窗外

出去解决他的晚餐
去游乐场大玩
去外面又吹风聊天的


当然不会那么轻易放过寿星婆
我们选了一个没有什么人会去的花园
然后开始我们的计划
先哄骗寿星婆带领我们玩木头人
结果她还真的给我们骗
我们3女子一人手上已经为她准备了罐彩带&雪花
在她没有防备之下
我们只管往她身上乱喷
最后结束了这场恶作剧
也让她留下了难忘的庆生
这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回到房间开始搏杀
只是这回要配上24罐啤酒
大家都喝得烂醉
终于我们花了1小时解决了那些酒
所有人的脸都很红 只有Osk最清醒
男人们还决定要进赌场 让Osk陪他们出去
留下我、Cherin & Hooi在房间睡
也忘记睡了多久
一醒来怪不舒服的
只记得Jimmy拿着纸袋给我
一吐就吐了一袋 再冲去厕所洗把脸
Wei Seng给我喝了杯红茶 吃了半粒糖 再冲进厕所吐第2次
啊~ 终于有个好觉让我睡


第一次喝得那么糜烂
第一次吐得那么狼狈
真的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