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10

回首2010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歷年來
當年接近尾聲的時候
大家都會忙著打網誌
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
然後用記憶記錄一切

哪些天
看回這些記憶的天地
會突然地發現
其實那些年的自己
原來經歷了那麼多事
有的可以被自己接受
有的被自己選擇性忽略
至今還深深埋在心底

活得開心還是不開心
在自己的心裡其實就有個數
不用特意說出來
只需要讓它靜靜躺在那個特別的地方
偶爾看著它 回憶一切
然後快快地整理情緒
回到現在 勇敢迎接未來

今年的跨年
並沒有像去年那樣
到台北101看煙花
只是等會兒會簡單地在牧師家過個跨年的聚會

我能夠很確定的說
2010真的太棒了
所有人生的第一次都在這一年
認識了台灣這個寶島
認識了主耶穌
認識了僑大的所有、朋友&老師們
認識了怎麼當個大學生
認識了台灣大學生
認識了所有台灣人民的熱情
認識了很多很多

--------------------------------------------------------

今年的年頭開始
還在僑大埋頭考期末考
期待準備新年回家過年的心情
就像現在一直在倒數回家的日子一樣
新年回家的感覺非常好
大家一起履行每一年一定要一起去拜年的約定
還有歷年也一定會辦的新年聚會
謝謝大家特別為我和OSK提早過生日
還有親手做的蛋糕 現在還記得那味道
到現在還在一直重複翻看和每一個人拍的照片
在回台灣的前一晚 那個特別的擁抱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謝謝你 那個特別的朋友
還有想念家人的奪命追魂Call
弟妹吵架的聲音 媽媽一直催促我的聲音 爸爸放心我在外的那個眼神
現在全部湧現在腦海裡



回到台灣想念大家的心情並沒有降低
才回到台灣沒幾天自己暗地裡倒數暑假回家的日子
又是過著埋頭考試的日子
滿意的期中考 卻不滿意期末考
接著誓言要把結業考給拼了
老實說已經忘了那些一直在考試的日子到底是怎麼度過的說




回家無憂無慮地過著2個月的暑假
到現在都還記得回到家沒半小時
就被Jimmy & Ming Foong拉去吃家家肉骨茶
懷念的味道 搞到我現在肚子很餓呢
吃完早餐 臨時答應他們到培華走走看看
老媽的一通電話 目的就是罵我一回家就出門
時不時和朋友出去唱K、看電影&喝茶
後來和朋友衝到怡保去攀爬 搞到腳全部都是傷
攀爬這一回事讓我有個難得的回憶
這要謝謝瑋翔(這句話我到現在都還沒親口和他說過)
還有瘋狂的雲頂之旅 Lay Xian"特別"為我準備的24罐啤酒
第一次破了紀錄-大醉一場 吐了2次
這些還真的要感謝他給我難忘的回憶呢
後來又有馬六甲亂遊&慶生
大家都昴在Geography一邊"喝茶" 一邊聊天 一邊拍照
暑假真過癮 造成我回到台灣後又瘋狂地想念你們







回到台灣 心情一直是緊繃的
要開始大學新生活
對於即將嘉義度過4年的日子抱著忐忑的心情
懵懂來報導 參加新生營
一直到開學到現在 過得還不錯
慶幸的是 還好認識了一些台灣朋友
非常感謝他們的熱心幫忙
還有偶爾搭火車的時候會遇到一些熱心的老人家
他們的關心 他們的熱情 讓我減少想家的思念
他們的"建議"然我感到尷尬地說
有沒有可能在台灣落地生根?
似乎是不可能 不過不能排除這個可能性
未來 真的是個未知數呢
其實 台灣真的很不錯 畢業後搞不好又非常想念台灣呢




這一年 過得非常充實
我有家人 我有你們 我有大家
我很開心

新的一年 新的願望
學業方面 是我很在意的一件事情
感情方面 有神在為我安排 我相信祂會預備一個更好的給我
健康方面 我只希望家人能夠非常的健康

最後倒數
還有大約6小時 準備迎接2011的到來
還有16天就可以回家了~~~

祝大家事事順利 心想事成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