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2, 2010

默想·回憶起,那時候

自從開始了大學生活
不忘還有參加教會的活動

現在定時參加的教會
是透過新莊耶穌愛你服務中心的姐妹介紹的
起初剛來這個教會
覺得很不適合我
習慣了台北的熱鬧
習慣了台北的繁華
在經過幾次的堅持
突然發現 我一直想追求的是平靜
也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齡增長的關係
越來越喜歡安靜 沉思 默想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教會的主題
讓我想起了很多回憶

那時候的我
不知道哪裡來的信心
我成為了大家心目中那樣的一個人
到現在 我想 還是一樣吧
都認為我有能力 可以帶好一個樂團
被公認為很棒的領導人
慢慢地成為現在大家所謂的"大姐"
然後認為我的想法 我的意見 是好的

總是被那樣的眼光給圍繞
我一直都很不喜歡
後來變得慢慢沒有了知覺
甚至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變成了理所當然

開始了大學生活
我以為以前的形象可以改變
結果還是一樣
以前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只是普通人一個
我有我的想法 那是我的主見
可是我更喜歡可以有其他的想法來切磋
不是一味地認為我的就是對的
這樣只會讓我的壓力更大

最近學到的
跟隨主的腳步 把愛傳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愛人就是以行動來表達
只有行動的表示 身邊的人才會感受得到愛
我愛我的父母&朋友 可是令我失望的是
另一種愛 我永遠表達不出來 所以他並不知道

題外話:
猛然發現
FB的狀態原來也一直被注意
甚至有不了解的人士跑來留言
聊著聊著 突然覺得很氣
你有你的想法 我也有我的想法
可是不同背景的人 就應該要有不同的解決方法
我也澄清我的想法只是針對我自己的狀況
結果重複再重複 你好像一直不知道我要說的重點
一氣之下 把狀態給刪了
也不是說我衝動
在別人的地方留言之前不是要先想清楚
了解到底什麼樣的一個狀況 才留言啊
一直到現在 想到都很生氣
根本就是對牛彈琴

經過這件事 決定以後都不要再寫什麼狀態好了
無端端的發生了這些無謂的事
最近MSN也是很奇怪
明明就很"光明正大"的在線上
結果朋友們都說我不在線
這是什麼狀況啊?
後來想一想也好 因為就算在線上 也不會有人來打擾
可是 我發現這個想法是錯的
因為就在昨晚有個不知名人士
跑來找我聊天 因為不認識他 根本對他沒興趣
就只是應酬幾句
然後他就很像是我的誰誰誰那樣問我為什麼不放照片
我就說我懶惰
他就發了神經似的 說換照片也懶惰 聊天也懶惰之類的
拜託!! 你是誰啊?! 一氣之下把他給block了

今早第一件事情就是把MSN裡的不三不四的人給刪除
也把那些鏈接到MSN的Link統統給刪除
再把隱私設定全部設為只有我才可以看得到
還打算也要把FB裡那些不認識的傢伙們給刪除
可是1000++人 很多啊~ 所以就放棄了
看看什麼時候得空無聊的時候再處理這件事好了

最後
只是想說 隱私這種東西 真的很重要

還有33天就可以回家了~

2 comments:

  1. 真的,fb越来越没privacy了。。。显

    ReplyDelete
  2. 為了賺錢..FB就有各式各樣的功能~

    單單就喜歡like的功能而已~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