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10

Hi, TaiChung !

最近都好忙好忙
還好沒有忘了這裡

打從前個星期開始就開始忙碌的生活
忙著趕報告..
忙著準備PPT..
忙著聖誕夜驚魂..
忙著要去國小服務學習..
忙著倒數聖誕節..
還有忙著倒數回家的日子..

在說台中遊之前
先說說之前2個重大的活動
去國小服務學習,說真的就像去當義工
順便體驗老師教小朋友的過程
但是,國際英語村這個地方實在是令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不知道他們花了多少錢砸在英語村
看看照片就知道




接下來就忙著幾乎每天去幫忙做道具
什麼道具?做鬼的道具
聖誕夜驚魂當晚還幫忙做影響
是有點無聊 但是也會去幫忙嚇嚇人
再把那些聽到很膩的恐怖音樂放出來嚇人
一整晚就負責這些 然後破了有史以來第一次夜歸宿舍的記錄

第二天還要上課 身為乖寶寶的我沒有翹課
可是奇蹟的是 那天的語概我似乎知道老師在教什麼的說

接下來就是台中遊
這一次的台中遊很特別
因為是在台北唸書的朋友們特地為了我和秀玲而定的聚會
就講說在台中碰面 順便在台中溜一溜
和我那臨時出席的室友搭了火車
在火車站和秀玲碰面 然後我們3人先去check-in
在飯店裡休息了2個小時多
終於台北的朋友們終於抵達目的地
帶領她們回飯店卸下"武裝"就開始我們的行程


我們8人先去吃個飯
聊一聊在學校的狀況&近況
看來大家都過得很不錯
雖然還是有的人有些突發狀況
但是我們都知道 這一切有一天會變好的

第一站: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真的很大

可是我和秀玲的目的不是在於購物
所以打了電話給順財
我們邊逛街邊聊天
這傢伙根本就沒有變
感覺像是回到了華樂團的快樂時刻
然後我們也光臨他在外租的房子
聊了許久 也拍了一些照片


他還特地送我們回去我們的集合地點
最後他才和我們道別去吃晚餐
而我們繼續在麥當勞苦等另一班朋友
集合後我們搭著公車回去飯店
回飯店之前我們在附近的麥當勞(又是麥當勞)有個分享時間

一邊為某人慶生 一邊分享&代禱
回飯店時發現入睡時間已是凌晨1點多

第二站:東海大學
會來到東海大學當然是為漂亮的教堂而來
眼前出現的教堂 感覺很像就是外國的教堂


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的照片
欣賞那教堂好一陣子後
我們決定在學餐吃熱騰騰的糖水
因為東海大學 這個校名不是蓋的
風不止很大 也非常的冷
吃過糖水我們決定去一中街逛一逛
話說一中街的商品會比逢甲夜市的商品來的貴
可是其實也沒有很貴 衣服除了很流行之外 價格其實還算廉價級
只可惜 身上沒有多少錢 所以當然也沒有購物
隨便到處亂逛 我和秀玲就回去我們的集合地點--Burger King
一中街果然很有台北的味道 連BK播的歌曲都是最近流行的英文歌曲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台中
台中 真是個好地方
回去飯店就是我們分開的時刻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在一起出來聚會
明年3月預定的阿里山遊 希望真的可以實行
我期待!!

順便倒數回家時間只剩20天~

我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4 comments:

  1. 哇,感觉你很像一直有聚会叻,哈哈。我也好久没看到你们了,想念叻,快点回来吧,哈哈^^

    ReplyDelete
  2. 有時候參加太多的聚會,
    會很累,會很忙的..
    所以,還是要適可而止比較好~
    我也很久沒看到你了啊~
    什麼時候要過來給我看看幾下?
    哈..多18天就可以回家了~~
    很期待的說~~~

    ReplyDelete
  3. 太多的话的确会很累,偶尔的话还不错滴~哈哈
    如果有足够的假期的话,看几下都没问题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