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11

B-day 2011

第2次在台灣過的生日
比去年比較不同

凌晨開始
陸續在FB上收到了大家祝福
唯獨你是不一樣的
謝謝你那特別的祝福
雖然不能是最早的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可是不知道你收到我的"回信"了沒
然後想說趕快答謝各位的祝福
不然留言累計太多 受苦的會是我的手指

原本星期五沒課
破例早起就為了要去高雄
臨時改變出發時間
發現要一直等到11點多才有火車
出發去火車站途中
接到了來自英國的電話 還是謝謝你
搭火車的同時 一路上都一直在睡
也在盤算接下來的行程要如何

抵達目的地時
2個小時又20分鐘的車程
搞得我們趕緊顧著找廁所
忘了要找捷運站這個念頭
結果繞了很大的圈子 才走回捷運站

先是填飽大家的肚子
在Mos Burger解決了午餐
然後帶著朋友們來到美麗島站


本來先去新崛江商圈逛一逛的
半路遇上了"程咬金"
我們臨時選擇在 古德曼咖啡館 來個High-Tea時間


然後在漫步去到新崛江商圈
陪她們做著所有女生最愛做的事情-Shopping、買衣服等

最後來高雄的主軸
就是 便所主題餐廳

這是秀玲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在那裡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解決我們豐盛的晚餐
她們幫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說實在 真的很開心

突然接到媽媽的電話 聽說日本發生大地震
挺擔心小姨在日本還好不好 所以心情被減去了一半
回家的過程 真的很緊張
又來個接近12點以前回到宿舍的遊戲
我發誓 下次不准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會很累人

生日過完了
我想說 事情過去了 不重要
因為新的開始 我期待

我不知道
人類的生命還有多久
但是今年的生日願望
其中的一個當然是 世界和平

最後 謝謝大家的祝福
還有謝謝那個特別的祝福
謝謝秀玲、西穎&婉婷
謝謝所有在FB留言的朋友們

剛剛換了Blog的名字
Baseline 顧名思義是 底線 的意思
事情到了底線的時候 就是結束說再見的時候
所以 迎接未來吧

對了 今年在台灣的冬天特別久
得一直到5月才能結束冬天
趕快還我夏天啦!!

3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也替你祈愿,
    希望世界和平..><

    ReplyDelete
  2. 话说你好像in a open relationship是不是?怎么没通知??XD

    ReplyDelete
  3. ♪灰韵. ♪:謝謝你~也願你常快樂~~
    KyLe:這個..是個秘密~下回再和你說~現在還在單身~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