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1, 2011

得與到的距離

我說
靈感 真的是一個關不住的東西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來不及記下 就溜走了

朋友發生一些問題了
不是說吃喝玩樂的嗎
今天的午餐吃得好空虛
朋友 就是少了一個 就會覺得很渾身不自在

原以為來到台灣
是不會交到什麼好朋友
可是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就算只是1分鐘 或是1秒鐘
我害怕突然而來的改變 害怕突然而來的空虛
雖然有時候故意去忽略那感受
但是 突然而來地 真的會讓我措手不及
我感覺不到永遠 也感覺不到永在
距離 真的是一個讓人摸不著的過程
但是我們必需經歷 必需克服
最後 欣然接受

我是個很容易接受一切的人
但前提是我必須要的是時間
我的適應力很強
但不至於像水一樣 一碰就融入、融化

我不怕忙
但我怕茫

日復一日
期待的 永遠是那個自己最想要的
卻永遠也不知道會不會達成

得到手的就珍惜
那麼得不到手的呢..?

You know time will always find a way,
to let your heart believe it's tr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