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5, 2011

Remember / Renew

回想寒假
真的無限開心
有家人 有朋友 有大家 的感覺
真的很棒

記得印象深刻
也難忘並接受了當代課老師一職
慶幸的是有錢賺
生氣的是被一群小鬼給欺負
遺憾的是少了出門玩的日子

新年與家人在一起最多
新年與朋友的聚會時間卻少得可憐
無奈的是不能和大家一起去kukup島

還好 臨時決定
提早1星期把代課老師一職給辭掉了
換來1星期的自由
與家人一直往外跑
到馬六甲文化街認真地走一走 還有找外婆
雖然生了一場大病 還來得及的KL遊與好友到處晃
Sunway看戲 找Florence 到巴生吃海鮮
彌補了當代課老師那段時間的"禁足"

我懷念和你們一起的日子
想一想那些突然而來的尷尬 但我不介意
一點也不 只是措手不及
或許 那一天會到來

迷茫之下 倒霉的日子隨之而來
錯過了回台灣的班機
主 似乎應允我的要求多呆在馬來西亞2天
這2天對我來說真的很少
至少讓我好好收拾心情 回去該面對我要走的路
倒霉運似乎一直跟著我 航空班機沒有飛走
倒是給我們來個大遲到 竟然花了我1整天的時間抵達台灣
回到宿舍已經是凌晨深夜 也花了不少錢 我的心痛了很久
把床鋪拿出來之後 就倒頭大睡

說真的 在台灣第一夜晚
我真的想家了 是很想很想的那一種
一想到明年才能回家 整個就很失落
我想家 我想家人
我想你 我想你們

晚安

3 comments:

  1. 嘿...学习独立,
    学会珍惜,
    下次回来,
    先从拥抱开始..=)

    ReplyDelete
  2. cheers up friend!!! we are always here~ =)

    ReplyDelete
  3. ♪灰韵. ♪: 謝謝你..我會的~^^
    KyLe: thank you my friend! I always know that and so glad to know you al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