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8, 2007

无题2?!(有1吗?...有吧...)

都不知道这几天是怎么过的 

行尸走肉?  逍遥自在??

说实在  自己也不清楚

脑袋在想什么  不知道

这天?  昨天?  被挖起了伤疤

是哪个家伙  那么大胆?

那伤疤很痛  曾想过永远不要碰到

也就不会伤心  更不会难受

以为可以很潇洒的忘了  却是比想像中还难

然而  这件事情的原由  只有一人懂

他  这天?  昨天?  看见我的感受吗?

也许看得见  也许他假装看不见

反正  就是不要让大家发现

还是我的掩饰功夫做得太好了?  应该佩服自己的

最近  回忆着从前

有多少段的回忆  让我  快乐?  伤心?  数不清啊

我只知道 

我  多愁善感

2 comments:

  1. 朋友,多愁善感很好啊
    比起樂觀的人,
    還能體會愁更愁的感覺
    只是不要"悽悽慘慘,悽悽"就好了
    痛是蠻可怕的,忍以忍就過去了
    忍過以後會怎樣?
    這就要問你了!!!
    加水吧,加水!!!
    為什麼一定要加油而不是加水?
    不知道,所以我要加水
    我們為反對而反對!!!加水!!!哈

    ReplyDelete
  2. 嘿,朋友,谢谢你的留言...哈哈
    不管加水还是加油都会胖的叻...
    所以希望我可以快点好...
    时间会冲淡一切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