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1, 2007

茫然的前途...

这几天一直往学校跑  帮忙老师整理一间课室那么大的史料馆

除了累还是累啊  有后悔答应老师帮忙的说

既然答应了就要继续做下去

其中免不了一些快乐的气氛

像是说人家的八卦  一些学校的内幕消息  消息满天飞

然而我在意的不是这些事  而是我的未来

这些天来  很努力的在找大学的资料  也去过一些的教育展

原来我的心不在本地  是想着出国的咯

只是  总是觉得还不是时候

想多给自己时间考虑和决定

眼看着其他的朋友明年就开课  上大学

是不是自己也该跟上他们的脚步?

很茫然啊  想保留一些空间与时间给自己 

做好一切的准备  再出国也不迟啊

每个人有着自己的想法

这里对我说一点  那里对我说一点

搞得我自己有点乱

有时候想对他们说给我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毕竟那是我的决定吧

家人没给我太大的压力  反而支持我出国  甚至也不用我担心学费问题

哈哈  我真的很幸福^^

倒是身边的朋友一直不断的问我的方向等  不知觉有了压力

每个人问着同样的问题  我就必须回答着同样的问题

同样的问题回答了好多次  心有些的烦

甚至还要回应长辈的问题  快疯了=.=

我相信  我会找到自己想要的^^

 

那些无里头的问题  似乎又回到了原点

原来美好的时光总是飞逝的特别快

自己有些应付不来呢

不过  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5 comments:

  1. 抱歉哦,学校的史料馆我没法回去和你们大家一起弄哦。。。因为发生一些事情。。。嘻嘻。。。
    升学的问题,早早做好准备给一个方向自己,定自己个目标,只要朝者那目标,定会成功了!
    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抱歉哦,学校的史料馆我没法回去和你们大家一起弄哦。。。因为发生一些事情。。。嘻嘻。。。
    升学的问题,早早做好准备给一个方向自己,定自己个目标,只要朝者那目标,定会成功了!
    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抱歉哦,学校的史料馆我没法回去和你们大家一起弄哦。。。因为发生一些事情。。。嘻嘻。。。
    升学的问题,早早做好准备给一个方向自己,定自己个目标,只要朝者那目标,定会成功了!
    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4. 哇~
    楼上那位你怎么留言到三个酱多啊~?
    言归正传,
    你明年要上大学啦~
    好羡慕...
    我今年留级了,
    所以还要读多三年才能毕业...TT

    ReplyDelete
  5. 对咯,要上大学了
    要开始了另一个阶段的旅程
    你要加油哦!!
    谢谢你的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