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7, 2007

又很久没写日志了...

又很久没写日志了  不为什么

是因为心情的变化  而懒得写日志

还是  因为某一些事情  而变的没心情写了

对啊  因为这件事情

大家变得心情不好  郁闷呢

 

有的人兴奋的在大笑

有的人抿着嘴在微笑

有的人痛声大哭

有的人不甘心

有的人欲哭无泪

有的人不以为然

 

是什么事情呢?

 

我说  我对它并不是很在意

我说  就算嘴巴上不说  其实是真的非常非常在意啊

为什么事事不能如愿呢?

烦人啊

 

某人说"钱"途无量

某人说没有了希望

 

我  无奈啊

4 comments:

  1. 无言......
    重点在哪?
    太深了我看不懂。

    ReplyDelete
  2. 呵呵,我没想过有谁会看得懂...
    不过,我想认识我的人才会懂吧...><

    ReplyDelete
  3. 可见我还不是很认识你咯~
    ^^
    很高兴认识了你~

    ReplyDelete
  4.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请问你的大名...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