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 2007

云顶...

11月30日  早上7时30分

又再一次去云顶  这一次去的目的是看喜多郎的演奏会

因为去的地点是云顶  结果最后搞得好像是办旅行团 

因为不只是我们几个爱好音乐者的"聚会" 

不知道是哪个家伙拉到舞蹈社的团员和我们一起  差不多我们得找辆巴士

要弄这个手续  弄那个手续  搞得好心烦

总得来说  我们不是很愿意他们和我们一起去咯

不管他们的负责人再怎么和我们道歉  还是难以原谅他们啊  不过还是算了  也没计较那么多 =="

在去的旅途中  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我和丞,靖译还有勤巧一起聊天

而在我的四周围  大家都在玩扑克牌  可惜  我不会玩  不然我可能会和他们同流合污吧?

抵达了目的地  大家都在大厅等待  而懋去CHECK-IN  丞负责舞蹈社的

大家在大厅等了很久  最后也不懂怎么搞的  要我去CHECK-IN  要我签名之类的  很麻烦

终于可以把行李放在房间  然后大家再一起出去玩

突然不能适应云顶的气候  身子不舒服  可是还是出去玩  因为说好要玩得很疯的

才没玩多久  大家就要到雪屋前去会合  接着就一直大队走在一起  除了舞蹈社的

6点多终于回到旅店  可是没钥匙进房间  所以决定先去看演奏会  再回来洗澡

大家先去吃  入场时间快到了  匆忙吃了晚餐  就赶去会场了

 

演奏会真的很精彩  果然不枉此行

感觉自己深陷其中  他们所奏出来的意境  真的是棒到不行

那些突然退票的家伙  是他们的损失啊

看完之后  就回旅店去  冲了凉又出门去

大家都订了凌晨1点半的戏票  就先提早出来走一走

最后时间到我们都准时入场  很不错看  也很刺激

从头到尾都没想睡觉的感觉  可是有些人还是睡着了  大概他们太累了吧

 

回房间身子又不舒服了  又没地方睡

最后就在男生那里找个地方挤了进去  我们三个毕业的女生就真的在那里睡

也没睡好  不是被吵醒  就是睡不着

好不容易敖到了早上  隔壁房的家伙全起床了

就跑过去和他们争地方睡  睡了一下子  又得起身

没胃口吃早餐  就呆在房间  却被老师和羿咏夹攻按穴位

老师负责我的脚  羿咏就负责我的手  手脚痛被按得痛到不行

11点半准时CHECK-OUT  大家搭览车下去

在巴士上大家也很累  都很安静

到KL去走走  不想走  脚很累  随便这里走走  那里走走

好不容易敖到5点  才启程回家

7点多到家  休息不到5分钟  又出门

被拉出来走PASAR MALAM

走了一圈  又回家 

终于可以休息了  和云聊了一阵子

吃了晚餐  才去冲凉

也看一下电视节目  才去睡

 

12月2日  是丞的生日喔

不知道待会他们会不会出来喝茶

 

这些天过得实在忙碌  接下来的日子呢

应该会很空闲吧

大家就这样散了  不知道何时再见面

现在  所有的一切已经成为美丽的回忆

留下来的  只有照片 

只能看着它们回忆以往

2 comments:

  1. 好羨慕喔
    我也想去看kitaro
    唉........
    我在馬來西亞的時候
    他又不要來
    唉........
    順便幫我跟益丞說
    我精神上對他說生日快樂
    哈!!!

    ReplyDelete
  2. 哈哈,通常这种国际型的演奏会都会在年底才举办的...
    你没能来真的很可惜...总觉得少了一些人...
    我会跟他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