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5, 2007

有一点点...


有一点点  胡思乱想

有一点点  语无伦次

有一点点  快要发神经

有一点点  心痛

有一点点  想念

有一点点  回忆

有一点点  觉得可惜

有一点点  怀疑

有一点点  该怎么形容呢?

 
希望自己可以快点好起来

可以像以前那样  疯狂  自由  没有烦恼

我  到底又是怎样的

是不是有一天  能找到自己  同时也能知道真相

期待那天的到来  也期待自己能快点好起来

 

朋友不可缺少  却能在你不开心的时候  开导你  安慰你

朋友不可缺少  却也能让你放肆的发牢骚  听你倾诉

所以我更珍惜你们  朋友们

 

今天  我  真的  语无伦次

感谢昨天与我  聊天  开导  安慰我  的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