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7, 2008

08年乐团第一个出队

昨天学校有出队

为了庆祝紫光阁新建阁楼开幕

是累的咯

表演团体到了9点多才正式出场

大家搞不清楚状况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大家一边等一边在后台大闹

我也不例外啦  这里闹闹一下  那里闹闹一下

有去找OSK闹闹一下  也告诉他峰到泰莱去念书了

跟她聊了一下  就和她忙着拍照

后就回去乐队那里继续闹咯

也拍了一些"蛋白"的照片  也在玩追追(都几岁了=.=)

过了很很很久  终于到我们出场了

这一次的演出  可以说是乐团进步了很多

唢呐组的新生  终于可以和我们合奏  而且效果还不错

笛子也不例外  之前他们一直跟不到  现在上台竟然全部跟到了

还有我组的辉煌  [金蛇狂舞]可以不用看谱

[庙会]呢cello是跟得到  只是有些奏错地方

不过我相信  他可以更好的

唯一不足的是音响问题

学校的音响已经够烂的了  找来的音响也一样很烂

真是的  团员们奏得很好  偏偏就有坏消息传来

不免大家都有一些失望  不过这已经习惯了

 

很高兴  这几天的回校

看到大家学会关心  而我不懂在做什么

也根据最新消息指出:李秀珍是个冷血动物

我想说:嘿!我真是个冷血动物吗

人家的回答说:至少偶尔还有一些同情心,也有很多的良心

而我在冒汗=="

天啊  在大家眼里我是这样的吗

我还得必须自我检讨一下下

4 comments:

  1. Hello:) Wish you all the best:) Smile^^

    ReplyDelete
  2. Khai Chuan, thx 4 ur support o~

    ReplyDelete
  3. 不是很了解你,
    所以阿~
    我也不知道你是否是那样的人呢~
    也许你真的是冷血动物呢~
    哈哈~开玩笑的

    ReplyDelete
  4. 哎呀...被炸到=="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