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 2008

2008年的...到来~魔鬼训练营的结束...

2008年了  明天也就开学了

然而我已经不再是培华生了  而是校友

可以不用上课  轻松的看着学弟学妹们回学校上课

这一届的新生  听说蛮多人的

希望培华的人数能够越来越多

家人不给找工作  不知道要做什么

无所事事  只好回学校继续帮老师弄史料馆吧

 

回想2007年我做了什么

没有什么快乐的回忆吧

都在忙着考试  准备统考

在统考过后就忙着和朋友出去喝茶,玩

能有多一点快乐的回忆都在统考过后吧

发觉这个假期都没有到哪里去玩哦

都是回学校  也不知道为什么咯

 

昨天刚刚结束的华乐魔鬼训练营超累的

虽然在训练营  我们高三毕业团友并没有完全参加

只是很轻松的回去看看他们  教一教他们

训练营  有些闹的不愉快  但是很快就过去了

想一想这将会是我们最后一次和乐团一起吗?

想起也不然  因为也许我们会空闲  也会帮忙他们一起出队

训练营的过程  看着执委们办的辛苦

不过  我相信他们会敖过去的

这是他们成长的过程  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对他们都很有信心  至少以后我们要读书了  也会放心很多

看着他们的成长  感觉欣慰很多  不用我们的操心  只要我们的关心就好

是啊  我深信  我会回去乐团看看的

没有特别的不舍  只有乐团的未来  是我对乐团的期望

期间也有着我快乐的回忆

像是和新生玩得很疯(也没有很疯,但是看到气球就很想吹~)

像是和晓云,嘉懋,茗峰,益丞,吉轩,钦杰,炜胜,顺民还有婉美(只是来看看就回了)一起闹通宵,说人家的八卦,真是过瘾

5天4夜的魔鬼训练营就这样结束了

2007年也就这样结束了

 

算一算  伤心的回忆似乎比快乐的回忆多了一些

答应自己以后要过得快乐一些

迎接2008年的到来  从新开始的生活

大家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