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08

啊...第一次被点名...


接Band的投名状

 

以下是抄来的: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以下正式开始:

 

被點名者:秀珍(Chen89)

從哪裏接到:新耀(Band)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音乐家

 

2.喜歡雨天還是晴天?為什麼?


晴天,不为什么 

 

3.最喜歡的顏色?

蓝色

 

 4.如果有機會的話,你最想移民去哪个国家?

英国或加拿大

 

5.你目前想要做的事情是什么?

开心的事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生气,倔强,任性,想不开的时候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找知心好友聊一聊或听音乐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生命,亲人,朋友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能够体验不同,多样化的生活(大学生活~)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不知道耶,看情况而定...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1~对朋友很好,有义气

2~只要你有困难,他会帮忙你

3~心地善良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備的條件是?

对我很好,关心我,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在我身边支持我

 

13. 說出你的優點? 

太关心人家吧(说难听一点,自找麻烦吧!!)

 

14.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欺骗我的人 

 

15.你的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

发呆,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可以跟朋友分享所有的事情

 

16.最開心的事?

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的好朋友,在身边支持我咯

 

17.你認為遇到什麼樣的事情才會令你覺得人性很黑暗?

遇到人生不如意的时候,但很快就过去了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自由自在的生活,找到自己的幸福(其实现在也很幸福)

 

19.为什么会点选一下这8个人?


一样咯,都是最要好的朋友 

 

20. 覺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友情,爱情&亲情

 

投名生死状:

 

晓樱

茗峰

嘉懋

益丞

观雨

琪峰

志庆

天文

 

p/s:有些好朋友没博客...

2 comments:

  1. 哈哈!
    谢谢啦~
    把我说的这么好哦~
    嘻嘻。。。
    THANKS!

    ReplyDelete
  2. 不客气,不客气
    你本来就好好人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