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08

什么时候开始

最近一直在想着以前我都在做什么

以前的生活忙碌  并不是很喜欢

现在的生活清闲  也还是不喜欢

整天在想东想西的  都不知道在想什么

无聊不是上网  就是和朋友聊天

每天早上醒来  不是我和老妈两人一起在家做事情

就是回学校  可是现在少回学校了

只能规定每逢星期四回校看看乐团吧

 

什么时候开始有着那种想法了

也许并不是我本意

也许是事情的原由  令我开始有着那种的想法了

无聊的逼自己不要想太多

无聊的和朋友乱谈

无聊的每天和老妈去这里去那里

带给自己的是一身劳累

 

真的很想出去外面

看看外面的世界

想要自己生活

期盼新年的到来

期盼新年赶快过去

期盼可以回学校去

期盼快点填了大学表格

期盼自己能被录取

期盼进入大学的到来

期盼自己想要的生活

 

没错  是离开家里的念头

也许对这个家一点留恋也没有

因为真的很累

也许我没有尽到做家人的本分

但是我还是有这个决定

也许将来我会后悔

但是我想说这个家永远跑不掉  它会永远在这里

也许我很自私

可是我想说只要给我4年  就4年  就够了

我会回来尽我的责任

 

我  是在改变吗

什么时候开始变的

我  不清楚啊

也无奈啊

10 comments:

  1. 你在说什么啊?
    是人都会变啊~
    哈哈~
    别想太多~
    想傻了不好喔~
    wakaka

    ReplyDelete
  2. ~Foo
    哈哈,我看我出家为尼算了...哈哈
    当然,是开玩笑的^^

    ReplyDelete
  3. 对咯,真的很讨厌这种无所事事的感觉。。。
    所以阿,才有做工的念头,哈!!!
    那个去关丹是因为“关丹的那个人”说他帮我找到工了,所以就去咯。。。哈!!

    ReplyDelete
  4. 先说抱歉,擅自上来。哈哈
    别想太多了。。。
    朋友

    ReplyDelete
  5. ~QQ
    谢谢你喔!!
     
    ~SiaoYing
    什么啦?非常欢迎你来留言啊...嘿嘿
    放心啦,我不会想那么多...
    谢谢你的关心~

    ReplyDelete
  6. 对啦对啦,就是那个人了啦,哈哈!!!
    我早就回到家咯,啊不然我都长满“菇”(eg: 香菇,蘑菇,金针菇。。。)咯。。。@@

    ReplyDelete
  7. 分開 才會珍惜
    想念 才會傷感
    團聚 才會幸福

    ReplyDelete
  8. ~xiaotianzi
    谢谢你^^
    铭记于心~

    ReplyDelete
  9. aiyo,忙了就不会想太多。。
    哈哈。。。。

    ReplyDelete
  10. ~lyseng
    哈哈,我也很想忙啊~
    可是谁可以让我的生活忙起来??
    所以就这样咯...
    要新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喔!!
    最近要帮老妈打扫家里,所以还算忙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