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08

那个疑问

心  一直盘问着我许久了

该放弃吗  还是不该放弃

有什么理由放弃  跟又有什么理由放弃

它们的因素有很多

为了友谊  它不可以那样做

为了自己  它又太自私了

人  总是很矛盾

但是每次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无聊的上天  玩弄着人类的感情

然而  人类  却也离不开

所谓的"感情"

 

 

这几天  一心一意

想要放弃了

然而  在我要放弃的当时

老天又开始出现了

让我犹豫不决了

犹豫着  我到底该不该放弃

在我不要去想他的时候

他像是灵魂一样出现在我的四周

像是我的四周都跟他有任何的联系

离开不了  也脱离不了

还真是没完没了

5 comments:

  1. 谁??是谁让你犹疑那么多啊??哈...

    ReplyDelete
  2. 嘿嘿...这是...
    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

    ReplyDelete
  3. 加油吧,哈哈。。
    感情的过渡期。。。
    哈哈。。。

    ReplyDelete
  4. 哎~我也是觉得人离不开感情...
    怎么办?你想我啦~不要想他!
    哈哈~祝开心...*_*

    ReplyDelete
  5. (无言)...(无言)...
    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哈哈...
    这种问题很烦人的...
    不懂有多少人中招了...小心啊~~~
     
    ~lyseng
    嘿嘿...谢谢你^^
    你一定体会过了(废话!!)
    我为你加油~~
     
    ~yan420
    喂,我又没有叫你想他啦!!
    真是的...
    所有的一切还是要想清楚比较好...
    不要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