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1, 2009

生日2009

今年的生日

很难忘

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还有也收了很多份的礼物

第一次搞生日会

总觉得有点怪怪的说

 

日期:3月6日

时间:7pm

地点:东甲LeGarden

出席者:李家兄弟姐妹、晓樱、茗峰、益丞、钦杰、家豪徒弟、莉婷、慧芳、淑薇、荣庆、婉慧、玉琳老师、彤彤、志扬(还有遇见了我的小学最好朋友-千安)

p/s:

特别感谢晓樱小姐

因为这个生日会是她说要办的

还有秀燕

听说她们俩在我“背后”搞了很多意外惊喜

冒汗的是 晓樱送了我8份礼物那么多

也拿了些漂亮的信纸给学校老师和同学写

她们俩合作的结果 有点令我出乎意料

 


白色的小熊是荣庆送滴;巧克力色的小狗是家豪徒弟送滴;钥匙套是莉婷送滴

 


餐具是淑薇和婉慧送滴;这一大堆就是晓樱小姐送滴,有吃的喝的和看的还有假花可以给我闻

 


还有一些吊饰也是晓樱送滴;玉琳老师送给我的“情书”

 


噢,对了

信息一直接到手软

打“谢谢”这两个字也打到手指痛

哈哈 还是很谢谢大家

谢谢小雁、慧慧和新耀(可是从台湾SMS给我)

在凌晨时分传简讯给我 害我半睡不醒

感谢嘉懋七早八早打电话吵醒我

还有钦杰、嘉铭、吉轩、慧芳、秀燕、晓樱伟胜的SMS祝福

还有还有靖译、芊倪、晓君、勤巧、益丞、佩芝、文翰&永家等的MSN祝福

谢谢不完

还有重要嘉宾

晓云小姐给我打了个长途电话给我

聊足半个小时呢

 


益丞、茗峰和钦杰合资送的芋头生日蛋糕;切蛋糕~

 


秀玲、国展和秀燕一起送的,有镶上我的名字哦;大提琴图案,我最喜欢了,有志庆、观雨、琪锋和益丞的祝福语~

 


其他老师送我的“情书”;

 

 

打这篇日志

花了我2天时间

一下拍照片

一下编辑照片

一下整理所有的东西

到现在为止

有人叫我留空间给他

可能还要花上几天时间

才能完成这篇日志

 

重点提醒

我的生日不是在6日

也不是在12日

是在3月11日

 

莫名其妙的

还是会收到祝福信息

 

最后

我是最后一个说“生日快乐”给自己

哪个人嫌命大

要和我争最后一个

就要你好看~@@

哈哈


 

 

 

( To Be Continued... )

17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my friend!!

    ReplyDelete
  2. 哇~生日快樂哦!很好哦!你看你!多幸福!^^今年我的就.......羨慕哦!哈哈~生日快樂哦!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3. 可惜我身在臺灣,不然定去和你慶祝哦~哈哈~

    ReplyDelete
  4. 秀珍...生日快樂哦^^我也好羨慕你哦...我今年的生日我已經知道要怎么過了...那就是...考期中考...唉...悲哀...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5. To: hooihooithanks ya~~miss you so much yo...hahaTo: yau bandthanks yo...ya, i really happy..of cause i am so glad to know all of youi will celebrate with you next year...hahaTo: xiao junaiyo, is okmy birthday was holiday beforehope you have a nice day....thank you...haha

    ReplyDelete
  6. 我的礼物还没到~~留个空间给我。。哈哈。。

    ReplyDelete
  7. 好啊~這是你說的哦。我期待哦!哈哈~

    ReplyDelete
  8. To: lim ysof cause...hahathanks~To:yau bandya...i am sure....haha

    ReplyDelete
  9. 。。。速率好快哦!我剛說完就榜上有名了也!!那個圖片的框框怎麼弄的?還不錯看。。。

    ReplyDelete
  10. oothx for ur recomend oh!

    ReplyDelete
  11. To: QQyou're welcome~

    ReplyDelete
  12. 其实全功劳还是晓樱,我只是负责帮忙的,哈哈~你快乐就好。。。回来买手信!!!

    ReplyDelete
  13. To: SiewYanaiyoyoof cause i was very happybut the gift, no need to buy for you a~hahablek @@

    ReplyDelete
  14. 路过路过。。。

    ReplyDelete
  15. 我也来个路过路过。。。顺便留下脚印^^

    ReplyDelete
  16. To: 嘉铭OMG!你们两个果然是两兄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