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1, 2009

节目多多

这两天

节目真的很多

为了搬家大行动

花了两个礼拜

从家里到KL来来回回

不懂多少次了

 

第一次

就和刚从日本回来的小姨

搭她的顺风车上KL

一呆就呆了一个星期

每天看戏度日

 

回家两天后

再次上KL

不过是搭巴士啦

还有多了两个贪玩的家伙

来“坐阵”

其实  是来帮忙搬家的

带他们去Sunway Pyramid逛一回

来拍大头照  不过少了最小的弟弟


 

 

隔天送他们去搭巴士

可是我和小雁也顺便去接慧慧

剩下我一人还在KL混

不过  还有人比我更会混啦

我们三人闯去Mentari找病得不轻的家伙

在他那里赖赖几下  他也就在床上赖赖几下

最后  好不容易又去了Sunway Pyramid

去看电影  【幸福万岁】由梁志强导演

笑场很多  听说有点小感动

不过我不懂有没有被感动到

因为从头到尾我就一直在笑

尤其是那一句话“死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感觉那人好像在背书  表情也怪怪的

这部电影的主题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的  不用我说的太明吧

疯狂的一件事是 

我们四人跑到UPM那带去找Sister Sukini

想不到的事情很多  发现的事情更多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她有被我们感动到  只差没有哭出来而已

最后本来想去唱K的说  再次回到Sunway

这时候病得不轻的家伙回家了

后来因为一些事我们不去唱K  去里面继续逛

又去拍大头照

脚实在是痛到不行

搞得十点多才回到家


 

 

很累

但很开心

 

有些事

做的和说的

怎么就是和想的不一样?

 

最近脾气有些烦躁

是谁的错?

 

 

 

 

 

 

 

还是我的错

12 comments:

  1. 看看几时得空我们去sister sukini的地方喝茶~哈不过好照顾照顾形象...ahem...毕竟我们在brother tan面前是好学生~=/原来你们没有去唱k哦。。我以为你们去唱应该唱到很迟所以半夜吵你~~哈我跟朋友在stationone吃晚餐+喝茶喝到超迟的~哈哈烦躁?什么事哦?= =

    ReplyDelete
  2. To: Jimmy Yeo哇,换了那么sat的名字哦?@@我和小雁有打算5月再去一趟小雁好像应该会放车去咯你是好学生?erm....值得考虑哈哈你好意思说叻害我花了整半小时才继续睡觉哪里的station1? sunway的 or subang的?烦躁大概是因为大姨妈要拜访我了吧?@@

    ReplyDelete
  3. 哇~!那只笨猫竟然用了以前老师叫我的名...哈哈做么不用lucifer了啊...那么好的竟然不用,你的老师会很伤心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4. 哇塞~好多節目哦。不錯嘛....我到現在為止對KL簡直是陌生哦= =......好想和你們一起去玩哦。

    ReplyDelete
  5. To: 嘉铭嘿,你们去打架吧谁赢了就用咯哈哈To: yau band我其实也不是很熟悉KL不过久了就会咯我也很想和大家一起哈哈

    ReplyDelete
  6. 我要去~~改天去找你们。。哈哈~~

    ReplyDelete
  7. To: lim ys下个星期回来我们一起去马六甲顺便找其他人哦哈哈

    ReplyDelete
  8. okok,没问题。。。阿峰他们有回马???

    ReplyDelete
  9. 我也要去!!!!!^^

    ReplyDelete
  10. To: yau band等你回来就可以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to笨牛那名是我manager给我的。。所以我收下啦~哈哈chen:记得找我去阿==

    ReplyDelete
  12. To: JimmyOK...no proble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