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 2009

钢琴

一首一首的钢琴曲

回味的想起了

很多以往的事

 

有一点点

那么的遗憾

就是为什么没学钢琴

 

喜欢钢琴的声音

可我更喜欢你弹琴的样子 笑容

 

曾经

在阳光照耀底下的黑白键

刺痛了我的眼

 

曾经

在一次机缘下

努力地学用钢琴学声调

怎么学到现在还是记不起

哪个键是什么音

 

差劲吧 呵呵

可是 

我就是还是喜欢钢琴

 

清楚的明白了

冷漠是可以无情的伤害了一个人

 

也明白的知道

原来在不做任何事底下

还是可以伤害了人

 

 

有时候

不得不相信

错  是在无形中犯下的

 

 

 

宁愿

静静地

听着钢琴曲

回忆所有

14 comments:

  1. 还是那么多心事哦或许有些错是在无形中造成但是这才出现了弥补弥补是在有形中给予的

    ReplyDelete
  2. To: jing ye哈哈没有啦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咯至于心事多不多看当天的心情咯希望我还有机会弥补一切谢谢你

    ReplyDelete
  3. 看的出你有很多心事哦~好好加油吧!鋼琴聲音真的很美好,如果我也會彈鋼琴的話,那會有多好啊!呵呵~

    ReplyDelete
  4. 还来得及的。。加油吧~~不要想了。。走到音乐学院。。报名。。没烦恼~~

    ReplyDelete
  5. 卍kW3k▄▃▂▁March 3, 2009 at 7:00 PM

    呵呵我也来啦~哈哈~那首英文歌好听~~支持~~

    ReplyDelete
  6. 你也好多心事哦...感覺最近的人心事都不少咧...鋼琴真的很棒...像益丞說的...還來得及...

    ReplyDelete
  7. 对,有时错是无形的但不能因为这样而不定义成罪,我们要试着去找出原因能使用音符把人感动才是高手,音乐有它自己的魅力,我们也是要像音乐一样人很容易被外在因素影响,不要管别人的看法做好自己的本分,自己觉得对的路,继续走下去,这也可能就是一种力量,让你坚持下去坚持梦想,相信梦想,定会成真

    ReplyDelete
  8. To: yau band你们怎么看得出啊?有点好奇的说我没大声宣布我有心事啊~有没有想过学钢琴呢?哈哈谢谢你To:lim ys你来帮我报名我就去,哈哈To: 『【‖"kWéK〗】 ‖【『y3e‖t1nG』‖】谢谢你来留言哦加油很高兴认识你To: xiao jun心事大家都有只是愿不愿意拿出来分享我也觉得钢琴很棒,来不来得及也要等我说哈哈有点语无伦次谢谢你

    ReplyDelete
  9. To: black89你也来了嗯,赞成你说的希望我的人生可以谱成美妙乐谱谢谢你哦爱死音乐了

    ReplyDelete
  10. 忘了告诉你,我比较喜欢吉他声哈哈超喜欢吉他的音乐一听到吉他声,就想到海边勇敢地用音乐表达自己可能我就像吉他声一样吧哈哈

    ReplyDelete
  11. To: black89吉他声也不错下次看到吉他第一个就会想到你哈哈

    ReplyDelete
  12. 真的很羡慕那些超会弹钢琴的人耶。。第一个就想到婉美勒,那双巧手。。。在那黑白琴键上所弹出的旋律,节奏真的赞。真遗憾,没学过钢琴,现在学好像有点老了耶。。没有哪个勇气,怕被小朋友笑。。哈哈

    ReplyDelete
  13. 真的還來得及~我最近啊,非常之熱血!要學游泳、鋼琴和跳舞,哈哈可是。。。最後不知哪種會實現,哈哈

    ReplyDelete
  14. To: Ginny经你这么一说倒是想起了她满喜欢看她弹琴的样子认真的女孩就是不一样哦哈哈谢谢你To: QQ哇,你真的很热血哦那么多活动肯定忙死吧只要努力勇敢去报名就是踏出第一步就一定会实现啦哈哈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