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7, 2009

我难过

我难过

别问我为什么

 

心情的复杂

它的起伏

我摆平不了

 

想发呆

可是不想做错什么事

 

担心

那些事情

在我的不在乎之下

而忽略了

而错过了

 

我想振作

可是那些事情

一次又一次的

影响了我

 

我沉默

不是我默认一切

而是我的失望

我伤心

所以我难过了

 

我自作自受

我自讨苦吃

我自寻烦恼

我怨不得别人

我凡事想得太完美了

我根本就是自食其果

 

 

 

================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就算是和朋友出去喝茶

难掩我的情绪

 

尝试过

努力的找其他话题聊

可是

我还是办不到

 

想哭

哭不出

 

2 comments:

  1. 这就是挫折吧~有些事情是我们预想不到的,加油~…………

    ReplyDelete
  2. To: lolipopya... you're ri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