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09

开心,不是没理由的

不好的心情

在适当的发泄后

心情  顿然不是没理由不好起来

 

昨天

我,懋,慧&雁

四人再次出门玩

一起大闹马六甲

 

先去马六甲的魔力点子

解决我们的午餐

我点了一份鸡扒+柠檬水(忘了它美丽的名字)


 

解决后

又跑去英雄广场

先去定了7点的戏票

然后再去dreambox唱K

唱了3小时  喉咙都沙哑了

唱得High 自然也发泄了不好的情绪

感觉就是爽  好久没这么疯狂了

 


 

然后就是去看戏

这次选的戏

虽然说是乱选的

可是是真的非常好看

[ The city of ember ]介绍给大家

 

最后最后

去牛顿吃晚餐

肚子有些不舒服

点了份粥来吃

他们三个点了很多小吃

所以吃得很饱

大概也肥了不少吧

 

已经10点多了

送小雁回麻坡

再冲回东甲

回到家已经11点多

被老妈说了几句

 


突然想起

粉红色的GPS

最冷的笑话

搞得我该笑还是该哭

还有免不了被他们酸几句

哎  勉强原谅你们吧

 

 

喂喂喂

还在马来西亚的你们

7月份有没有假期啊?

想去云顶混吼

快来报名啊

 

 

我的开心

希望还能持续下去

2 comments:

  1. 我要去。。。如果没读书的话。祝你开心!别再那副苦瓜脸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