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09

反省

相信我

我真的有在反省

管你有没有看见

 

在家

除了翘脚看戏吃饭再睡觉

当了一只名副其实的猪之外

 

再过不久

又要离家出走

去一个可以和运动为伍的地方

 

 

 

还有

那个东西放榜了

 

要不是

阿不先生大老远打电话通知我

我还不知道呢

谢谢你啦,

阿不先生

 

 

那一刻

知道是你打来

我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大事

要我帮你呢

 

 

原来

是那个我从来没认真想过的东西

 

 

现在

我会认真的想一想的

 

 

 

知道是什么吗?

我把它藏起来了

 

 

 

看不见吗?

你家的事

 

 

 

台湾义守大学--觀光餐旅學系(國際學院)--111139 李秀珍       LEE SIEW CHEN

10 comments:

  1. 哈哈~不用謝啦。還有我什么時候變先生的哦???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變這么老~^^

    ReplyDelete
  2. To: yau band啊哈不会很老啊至少真的比我老哈哈开玩笑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3. 成功入选了很好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哈哈同行

    ReplyDelete
  4. To: black89 teohohothanks ya~~~~yeah~~~

    ReplyDelete
  5. 原來你畢業咯~哈哈我都不知道那現在在等什麽?

    ReplyDelete
  6. To: Tee Chee Kengyes...i had already graduatedhehe....waiting for the time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ReplyDelete
  7. 又是酒店管理。。zzz...什么风哦??不过改天我去酒店可能会有很多折扣。。。哈哈~~

    ReplyDelete
  8. To: lim ys我想这不是酒店管理这有点偏向旅游方面的试理解一下:观光餐旅@@

    ReplyDelete
  9. 我看茗峰写同行嘛。。。不过差不远啦。。哈哈~~

    ReplyDelete
  10. To: lim ysi think s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