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4, 2009

通告

【和老师的音乐对话】

也就是苏老师的生日音乐会

出席了 感触良多

遇见了几位旧识

都不知道要谈什么

只是静静的

微笑的 面对大家

 

学弟妹们

真的是要加油啦

那个我和她并不熟(校长啦)

我已经领教了她的所谓的“突然出现”

不予置评太多

免得被丢鸡蛋

 


培华华乐团合奏

 


三校大合照

 


这张我有意见,某人的手机像素不是很好

所以出现三条黑线

再经我加工,就变成这样

 


我再编辑多一张

比一比,哪一张较好看?@@

 

 

通告:

4月16日是苏启明老师的生日
刚好也就是这个星期四
我想制作一个短片
必须向大家收集有关的感言和资料
曾经身为培华华乐团一份子的你
赶快行动吧
首先写上你的祝福语或感言
然后写上你的大名还有你现在所就读的学校大名和学系
希望能在星期三旁晚6点以前收齐哦

可以通过MSN给我
谢谢大家^^

10 comments:

  1. 培华这么多人阿??看起来不错嘛。。。“真的是要加油”真的哦??

    ReplyDelete
  2. To: lim ys是蛮多人的是真的非常要加油他们也进步很多哈哈

    ReplyDelete
  3. 嘿嘿。。。有进步就好,但是 真的吗?不要骗我!

    ReplyDelete
  4. 怎么。。加工到好像。。。已故某某某~XD(kidding..:D)想念培华哦~哈~

    ReplyDelete
  5. To: lee zhihua喂,秀燕你怎么盗用人家的帐号啊?我当然是说真的啦我什么时候骗过你?@@To: Jimmy怯...想念培华就回去吧我们也很想念培华更想念以前还是勇往直前吧比较实际 @@

    ReplyDelete
  6. 那照片干嘛要弄成黑白的哦??= =還真的有點像啊懋說的哦哈哈~開玩笑了~

    ReplyDelete
  7. To: yau band吼~你们歹势啦不爽,加多一张@@

    ReplyDelete
  8. PS:加上那几条线更有感觉!!(纯属来捣蛋XD)

    ReplyDelete
  9. *ahem*.....刚刚用错帐号~~哈哈

    ReplyDelete
  10. To: Jimmy啊你怎么也学起盗用人家的帐号了?根本就是来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