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7, 2009

昨夜之事

 


 

 


 

 

 


搞不清出状况

昨夜

弄了老半天

为什么就是上传不到相片在旧的文章那里?

 

昨天

回去乐团

帮老师庆生

有点的尴尬

不知道为什么

希望老师能够开开心心

 

这个星期六

有谁回来东甲啊?

益丞说请喝茶

哈哈

 

生气啦

还是弄不到照片

所以

 

====================

 

终于

弄到照片了... 

 

大家可以玩玩看这个:

19 comments:

  1. ==lll.....我请你们去喝茶~~做么尴尬???有点怪怪的吧。。

    ReplyDelete
  2. To: lim ys哇真的有人请喝茶哈哈嗯你想象一下上面那两张照片抓相机的人是我然后我拒绝拍照就是这样觉得怪怪的也怪尴尬的你请喝茶是好事并不会很尴尬啊~哈哈

    ReplyDelete
  3. 益丞说的是邀请我们去喝茶而不是要出钱请我们喝茶秀珍别把他想得太好哦

    ReplyDelete
  4. To: jing ye哇是真的吗?糟糕看来你比我还要了解他哈哈

    ReplyDelete
  5. 还是那只鱼了解我。。哈哈。。to siew zhen ..是不是觉得自己好像不出现比较好??哈哈。。

    ReplyDelete
  6. To: lim ys管你你不止要请还要出$$请吼~嘿嘿没错还有就是老师切了蛋糕后大家就只是围着那个蛋糕然后老师就这样子自己走出来就是他们在细节方面做得很不好看了也很不爽=.=

    ReplyDelete
  7. 我也要喝~~~》《刚刚无聊也去玩玩了~http://www.quizyourfriends.com/take-quiz.php?id=0904171539587819&a=1&

    ReplyDelete
  8. To: Jimmy你这家伙真的是有够自恋的害我错了几题@@有些问题实在是有够无聊的=.=

    ReplyDelete
  9. To: Jimmy噢,对了要喝茶赶快回来狠狠的敲益丞一笔哈哈我先逃了~

    ReplyDelete
  10. 我也想回去啊~難得益丞請客哦~哈哈~

    ReplyDelete
  11. To: yau band你也赶快回来让他请你哈哈

    ReplyDelete
  12. 来帮我打蟑螂。。。。。。。。。。。。。。。。。。

    ReplyDelete
  13. To: hooi我不要~~~~~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先声明,我有去陪老师哦~

    ReplyDelete
  15. To: lolipop你明明就骗人@@还不是要我说你们才会自动怯~

    ReplyDelete
  16. 秀珍啊秀珍。。burger啊burger..什么手机铃声什么口头禅,身在异乡的我怎会知道?@@不过你的口头禅怎么没变啊?我以为会变的说。。看来。。你果然。。还是。。那粒。。burger..哈哈~~

    ReplyDelete
  17. To: xiao yunso sad la.....i think you are very know me~@@now, i just knew the resultjuz 70% only a????yala....I am siew chenalso, i am burger

    ReplyDelete
  18. 我也不想啊T T话说回来,我也难过了一下下叻。。下次再出点别的吧。。说真的,我对你的手机铃声是停留在“爱得太迟”,够老吧,哈哈。。还有那个偶像,我本来以为会是。。什么华乐大师级人物叻,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To: xiaoyun嘿嘿真的很老了拜托啦人是会变的可是只是我的电话铃声变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