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 2009

回忆那时的我

刚刚看完某校演奏会的CD

那时候傻傻的答应老师去帮他们演出

结果

有点后悔的说

因为感受到一些不好的东西

大概是自己想太多吧

呵呵

不过 是有学到一些东西啦

可是 那种不好的感觉

还是依稀记得

 

4年前的事情了

老实说 这件事没有多少人知道

包括2位副主席也不知道

因为

我没有说啊

哈哈

 

4年前的自己

呆呆的我

好像一个没有感情的人

因为 大家都很高兴又兴奋的演奏

而我 目无表情

可以用冷血动物来形容

 

那个时候

认识了大家

到现在还有联络呢

也因为那一场的演出

认识了一班朋友

虽然说有你们的支持

可是感觉还是有点怪怪

也曾经不开心一阵子

 

当然 还有个特别的人

到现在我还记得你

也很想念你

现在的你 过得可好?

 

有我在场的演出

竟然好不容易4年后才拿到CD

看完后 又有不一样的感觉

 

 

我知道

3天后是苏老师生日的音乐会

自己的学弟妹

也会有份演奏那时我曾经演奏的歌曲

心里总是觉得怪怪的

 

我想

怪怪的感觉

总是令人难以忘怀吧

哈哈

 

 

在此

先预先祝苏老师生日快乐

 

那天的音乐会

还在执着要不要出席呢

 

 

4 comments:

  1. 去吧老師看到你會很高興的

    ReplyDelete
  2. 如果當天沒有特別事情的話,可以出席啊。去吧~去吧~

    ReplyDelete
  3. 我要去都没的去叻。。你还要考虑哦??

    ReplyDelete
  4. To: Delvan我决定豁出去了明天会准时出席滴~To: yau band我没事我真的没事所以没事咯就去咯哈哈@@To: lim ys别这样你的份我帮你带去了我的考虑已经写得很清楚了现在想的也够清楚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