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5, 2009

来聊一聊

当朋友

就算再怎么友好

还是会有秘密的存在

还是会欺骗对方

 

一旦欺骗了 伤害了

你还想会挽回一切吗?

却也永远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吧?

就算好回

还是会有难看的疤痕

哪一天的时候

也会不小心被洒上盐

难免也会想起那个痛

 

有人

向我比喻了这样的一个故事

它就像一盘棋

一旦下错了

就不会有好的结局

 

我倒是觉得

故事的一开始

就不会有好的结果

倒不如一开始当个旁观者就好?

 

能选择与否

不管是不是被拖下水都好

始终还是得自己走下去

事情的结果

还得自己承担一切

 

做好人好

做坏人也好

还是中间人也好

只要是人就好

如果不是人

怎么会有感觉和感情?

 

我和你

是好朋友

可是你到底欺骗了我多少呢?

如果你真的欺骗了我

拜托你最好什么也不要告诉我

最好什么也不要留下痕迹让我发现

 

 

因为

怎样都好

全对我来说

都是一种伤害

 

 

 

 

灵感来源:

Mr. Teoblack

9 comments:

  1. (灵感来源:Mr. Teoblack)zzZ....被炸ing~~==

    ReplyDelete
  2. = =被炸到.....><既然是來自MR.TEOBLACK先生.....

    ReplyDelete
  3. To: lim y & yau band写这一篇Mr. Teoblack不是重点别对号入座 @@

    ReplyDelete
  4. 同样被炸倒-ing.....XD

    ReplyDelete
  5. To: Jimmy来多一个@@

    ReplyDelete
  6. mr. teoblack?i cant c...where??haha

    ReplyDelete
  7. To: QQ因为我会变魔术

    ReplyDelete
  8. 不要难过~一定会有被人骗和骗人的事情的。。。就算真的知道不好的消息,我们的生活一样要过~加油~~~!!!

    ReplyDelete
  9. To: lolipop你自己也是@@

    ReplyDelete